MH370乘務長女兒安慰亞航8501機長女兒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亞航QZ8501航班失蹤,機長伊里揚托的女兒安潔拉非常焦慮,馬航MH370乘務長納里的女兒梅拉鼓勵她堅強起來。

《海峽時報》12月29日報導,亞航航班失蹤,MH370乘務長納里(Andrew Nari)的女兒梅拉(Maira Elizabeth Nari)看到報導時打了一個寒顫,她為這架飛機上乘客、機組人員的家屬而擔心。

28日晚,亞航機長伊里揚托(Iriyanto)的22歲女兒安潔拉(Angela Anggi Ranastianis)在社交媒體Path上留言:「爸爸,回家吧,我還需要你!」一種擔心、焦慮的感情隨文字散發。

看到安潔拉的消息,梅拉為她擔憂,她鼓勵安潔拉:「是的,這不容易,但如果妳把它(飛機失蹤事件)交給神,妳就會平靜。慢慢接受它,妳將過得好。要知道他(妳爸爸)愛妳。」「當妳感到傷心或憤怒的時候祈禱吧!禱告將會指引妳。」

《雅加達郵報》報導,伊里揚托出生於1961年12月12日,與妻子Widya Sukati Putri育有2個孩子,除了安潔拉,還有8歲的安雅(Arya Galih Gegana)。伊里揚托曾經是一名戰鬥機飛行員,1993年成為民航飛行員,加入亞航前,曾經是2008年破產的亞當航空(Adam Air)的飛行員。

當地時間12月28日早5時35分,廉價航空公司亞航QZ8501班機從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飛,預計在8時30分抵達新加坡,但在6時17分左右,與雅加達機場塔台失去聯絡。機上共有162人,其中155名乘客,印尼人149人,韓國人3名、新加坡、英國、馬來西亞各1人;另有機組人員7名,分別是印尼人6名,法國人1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