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發布7402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名單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訊】《追查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4年12月26日發表對中共參與活摘器官的第三批追查名單,包括765家非軍隊系統的醫療機構7402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

追查國際最新報告
《追查國際發佈對中共765家非軍隊系統的醫療機構7402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

截至2014年12月26日,追查國際共發佈三批名單,共包括865家醫院9500名醫務人員。其中,第一批:231家醫院共2007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第二批:100家醫院共 2098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點擊後面的鏈接可看到追查國際立案追查的中共865家醫療機構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追查名單的Google分佈地圖和相關資訊。

根據中國大陸醫院網站和在大陸醫學期刊上發表的論文報告的移植例數字統計,截至2014年9月,中國大陸至少完成腎移植176,267例,肝移植40,170例,心移植1,928例,眼角膜移植137,294例。

根據追查國際的系列調查,自2000年以來,大量健康的活體「供體」(即活人供體)是在被切取器官的過程中死去的,這些所謂的供體主要是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器官切取和移植實為殺人手段。

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的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的醫務工作者包括,但不限於切取醫生、移植醫生、護士、麻醉師等。按照基本的醫學倫理和國際器官捐獻常規,這些醫務工作者在提供可信和可靠的證據否定以上指控之前,應被視為觸犯群體滅絕罪、謀殺罪的嫌犯或目擊知情者。

追查國際特別呼籲國際社會立即行動起來,懲治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種大規模的反人類罪惡,刻不容緩!制止中共的罪惡!維護人類的和平和安全!

追查國際將一如繼往,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國際最新報告
《追查國際發佈對中共765家非軍隊系統的醫療機構7402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
全文

2014年12月26日

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22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的非軍隊系統醫療機構調查結果顯示,1999年是一明顯分界嶺,1999年以前開展人體器官移植的單位和移植量很少,1999年以後開展器官移植的單位和移植量暴增。據本組織不完全統計,中國大陸至少有765家非軍隊系統醫療機構在1999年後開展了器官移植,其中包括相當數量的不具備移植手術條件的中醫院、法醫院、兒童醫院,縣級單位醫院、專科醫院等。中國器官移植數量 迅猛增長的時間與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綁架、關押的時間高度重合。本報告公佈765家非軍隊系統醫療機構的7402名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醫務人員名單。結合本組織10月28日發表的100家軍隊和武警系統9500名醫務人員名單,在中國大陸至少有865家醫療機構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 點擊後面的鏈接可看到追查國際立案追查的中共865家醫療機構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追查名單的Google分佈地圖和相關資訊。


下面舉例說明這765家非軍隊系統醫院開展器官移植的反常現象。

1. 移植器官數量巨大種類多達24種

迄今為止,追查國際已經獲取整個中國大陸版圖22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217個地級市765醫院的器官移植的概況。根據對公開資料的不完全統計,這些醫院共實施腎移植113,614例,肝移植27,451例,心臟移植1,713例,肺移植503例,角膜移植129,551例,肝腎聯合移植450例,胰腎聯合移植286例,心肺聯合移植41例,心腎移植聯合移植6例,睪丸移植5例,小腸移植6例,肝胰十二指腸移植7例,胰、十二指腸、腎聯合移植4例,肝胰聯合移植1例,胰腺移植7例,肝小腸移植2例,胰島腎聯合移植4例,甲狀旁腺移植1例,甲狀腺-甲狀旁腺-胸腺聯合移植1例,腎上腺移植1例,脾臟移植6例,上腹器官簇移植1例,全腹腔7個臟器聯合移植2例,全腹腔八大器官聯合移植1例。

截至2014年9月,結合本組織10月28日發表的100家軍隊和武警系統醫務人員名單,在中國大陸至少有865家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醫療機構,這些醫院至少共完成腎移植176,267例,肝移植40,170例,心移植1,928例,眼角膜移植137,294例。

以上數據來源於醫院網站和在大陸醫學期刊的論文。這些發表的論文只報告醫院移植例數的一小部份,而且只是涵蓋有限時間段的具有階段性的報告。還有相當一部份醫院沒有報告移植數量的確切值,無法計入總數,所以本組織報告的數據遠小於實際移植的例數。

2. 多家醫院移植總量巨大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器官移植中心,截至2013年12月已開展4000餘例腎移植[1]。已完成肝臟移植1500例以上,上腹部器官簇移植(肝胰器官簇)以及肝腎聯合移植、胰腎聯合移植40餘例[2]。

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2004年年度肝移植500例,腎移植突破300例[3]。2005年全年共完成原位肝臟移植647例,腎移植436例,多器官聯合移植:肝腎聯合移植21例,胰腎聯合移植2例[4]。2006年,共完成肝移植676例[5]。據「中國肝臟移植註冊(CLTR)」報告:截止2010年底,沈中陽所帶領的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和武警總醫院移植團隊共完成肝移植6270例。[6]。

中山大學中山眼科醫院至今已施行了40000例以上的角膜移植及眼表手術[7]。

截至2013年12月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醫院本院已施行腎移植3764例[8]。截至2012年12月,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醫院指導13個省市23家醫院開展腎臟移植10000餘例[9]。

3. 多家醫院99年後移植數量劇增

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又名浙江省立溫州第一醫院)。1999年成立了器官移植科[10]和移植配型實驗室[11]。據該院介紹,1985年至2000年完成腎移植375例,即每年25例腎移植。到2006年,該院稱每年可施行腎移植手術100餘例[12]。2012年累計已完成同種異體腎移植1600餘例次[13],[14]。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1993~1997年完成2例原位肝移植[15]。99年後移植數量劇增,截至2014年7月8日,浙大一院已做了1521例肝移植[16]。1977年7月~1999年12月,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實施898例腎移植,平均40例/年[17]。截至2012年5月,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一院開展腎移植總例數達到3300餘例,目前每年開展腎移植手術280例[18],是99年前腎移植量的7倍。

1994年5月,沈中陽主持完成天津第一中心醫院首例肝臟移植手術。用3-5年的時間,完成5至8例肝移植[19]。99年後肝移植數量劇增,截止2004年,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累計完成肝臟移植2,248例,腎臟移植年平均完成300餘例,肝移植年平均完成600例。天津第一中心醫院移植學部還協助16個省份近47家醫療單位開展了肝移植工作,協助其他醫院完成近300餘例肝臟移植手術[20]。

1978~2000年6月,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實施1120例腎移植,平均腎移植50例/年[21]。2001年至2005年底,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共完成移植腎767例、肝456例、骨髓、心臟、肺、肝-腎、胰-腎、角膜等總數為1501例[22]。平均腎移植為153例/年。

4. 大多數醫院99年後建立了器官移植中心

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2001年10月30日在中山醫院成立復旦大學器官移植中心[23]。該中心每年器官移植總例數超過100例、並以每年50%的速度遞增的,在2003年12月8日,與世界最大的器官移植機構合作成立「復旦大學中山醫院-美國匹茲堡大學ThomasE.Starzl移植研究所合作中心」[24]。中美「合作中心」美方主任JohnJ.Fung教授還在中山醫院手術室為來自中國各地的同道作了手術示範[25]。截至2004年該院累計完成腎臟移植近千例,肝臟移植 200多例,心臟移植107例,6例心肺聯合移植和11例的肝腎聯合移植,器官移植數量每年在快速增加[26]。

自1999年,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開始將肝臟移植在臨床上應用推廣[27]。而僅2004年1~11月已完成肝移植手術200餘例[28]。2001年4月~2006年7月,共計完成843例肝移植[29]。2008年1月至2009年6月,該院完成的232例肝腎聯合供體切取,供體年齡18~35歲[30]。

衛生部移植醫學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以下簡稱「中心」)於2005年由衛生部組織國內相關專家論證,並經衛生部批准,在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正式組建。中心經過三年建設,已開展了背馱式肝移植數百例、腎移植逾千例。並開展了肝腎、肝胰、肝腸、胰腎及多器官聯合移植、脾移植、胰腺移植、心臟移植、劈離式肝移植和親屬肝移植以及甲狀腺和甲狀旁腺移植,肝、脾、胰細胞移植[31]。

北京大學器官移植研究所(以下簡稱研究所)的前身——北京大學器官移植中心(以下簡稱中心),於2001年10月在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韓啟德親自指導下成立。研究所由北京大學第一醫院、人民醫院、第三醫院等北京大學所屬的5家醫療機構聯合組成,開展肝移植、腎移植、胰腺移植、心臟移植、角膜移植、骨髓移植等。研究所成立至2013年12月,共完成肝移植900餘例,腎移植近2000例[32]。

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器官移植中心副主任兼泌外器官移植科主任彭龍開,2002年開始主持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原湖南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腎移植工作,當年6個月的時間該院腎移植例數就超過了本院歷年完成腎移植數量的總和[33]。泌外器官移植科自2003年成立以來,截至2010年共完成同種異體腎移植手術1000餘例[34]。

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器官移植專科成立於1999年,下轄器官移植病區,血透病區,器官移植實驗室,平均每年開展腎移植手術百餘例[35]。

1999年,四川大學華西醫院肝臟及血管外科開始實施臨床肝臟移植[36]。至2013年,該院完成了1000例肝移植手術[37]。

5. 多家因資質不夠沒有通過2007年的中共衛生部資質審核的醫院,1999年後建立的器官移植中心

萊西市第二人民醫院是二級綜合性醫院[38]。2001年與加拿大東方商貿公司合資設立腎臟移植中心[39]。幾年來開展腎臟移植100多例[40]。

唐山市腎移植透析中心,自二000年八月成立後,3年開展同種異體腎移植100多例,並多次成批開展腎移植術。

6. 多家中醫院1999年後開始開展器官移植

華南器官移植中心於2004年4月12日成立於廣東省中醫院外四科。自成立以來除完成常規肝臟、腎臟和胰腺移植以外,還擬開展心臟移植,中心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裏,已完成肝腎聯合移植1例、肝移植20多例、腎移植50多例[41]。

東陽市中醫院是一所三級乙等中醫醫院[42]。2001年開展腎移植術[43]。目前有腎移植隨訪病人100餘人[44]。

從2003年10月,江蘇省中醫院泌尿外科開始腎臟移植[45]。腎移植手術每年60例左右,醫院還開展了肝移植手術[46]。

鞏義市中醫院2001年該病區成立同種異體腎移植中心[47],其腎臟移植中心同時可以接納12個腎移植患者;一天最多可進行8例腎移植手術,該移植中心的泌尿外科主任李宏道已開展同種異體腎移植500餘例[48]。

7. 多城市縣級單位醫院1999年後開始開展器官移植

沭陽縣人民醫院是蘇北地區一家二級醫院。獨立開展同種異體腎移植、開展角膜移植[49]。2004年9月16日,沭陽縣人民醫院完成首例同種異體腎移植手術[50]。加盟沭陽縣人民醫院不到一年,該院泌尿外科主任陳尚國已開展了3例同種異體腎移植手術[51]。

公安縣人民醫院是一所三級綜合醫院[52]。泌尿外科已完成百餘例腎移植手術[53]。

8. 多家兒童醫院、婦幼保健院從1999後開始開展器官移植

淄博市臨淄區婦幼保健院(又名齊都醫院)[54],該院泌尿外科主任李大躍,主刀腎移植手術超過300例[55]。

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自2006年開展肝移植臨床工作[56]。截止2014年5月底,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已完成59例兒童肝移植手術[57]。

江蘇省常州市兒童醫院,2005年,開展同種異體原位肝移植[58]。

南京市兒童醫院,泌尿外科開展腎移植手術[59]。2000年8月,進行了江蘇省第一例心臟移植[60]。

9. 法醫院參與實施器官移植和配型

衛生部法醫學重點實驗室是1999年10月由衛生部科教司同意,在西安交通大學法醫系組建的。該重點實驗室由衛生部與公安部和最高人民法院聯合共建,自稱「在器官移植配型等方面研究達到國際先進水平。[61]」

從2001年到2008年,雲南省昆明法醫院法醫物證室(親子鑑定)已完成了幾千例實質器官移植的組織配型[62]。截至2008年4月,昆明法醫院在東莞太平人民醫院血液淨化器官移植中心支持下實施的1537例腎移植[63]。

10. 多家因資質不夠沒有通過2007年的中共衛生部資質審核的醫院常規開展腎移植、角膜移植

1999年,湖南省永州市人民醫院成立「永州市腎移植中心」[64]。該院稱現能常規開展腎移植、角膜移植[65]。

皖南醫學院弋磯山醫院泌尿外科可開展腎移植手術,腎移植近兩年已常規施行腎移植手術[66]。該院自稱已開展肝、腎等器官移植的基礎上進一步發展器官移植(如骨髓移植、角膜移植、心臟移植等)[67]。

南昌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常規開展了各種角膜移植的手術方式,現已累計施行各類角膜移植手術5000餘例[68]。

11. 多家醫院多台移植手術成批同時進行

2000年8月,東風總醫院在同一天內同時進行了10例腎移植、1例甲狀旁腺移植和3例角膜移植的大型器官移植活動[69]。

2007年12月27日,鄭州市人民醫院腎病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曲青山團隊在21個小時內,完成了13台腎移植手術[70]。

2005年12月29號,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泌尿外科同時完成了7台腎移植手術[71]。2004年的12月28日早晨至2004年12月29日凌晨,不足24小時,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完成了5台腎移植手術、2台肝移植手術[72]。

2002年4月26日,勝利油田中心醫院24小時內開展腎移植6例;2002年10月27日,24小時內開展腎移植5例,肝移植1例;2004年1月9日至12日,3天內開展腎移植10例,肝移植1例[73]。

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一天同時完成6例大器官移植的記錄[74]。該院稱省委書記孟建柱一直關心支持該院的移植事業,親自牽線搭橋讓該院同上海器官移植中心(第一人民醫院)建立了良好的聯合與協作關係[75]。

2006年4月28日,中南大學湘雅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一天完成17台移植手術,7名晚期尿毒症患者同時進行了換腎手術,同一天還同時完成了2台肝移植、8台角膜移植手術[76]。

2006年3月14日《廣州日報》報導: 近日,在中山大學附屬一院手術室,記者親眼目睹了5台肝移植、6台腎移植手術同時進行的場景……最多的時候該院移植中心一天內進行了19台腎移植,而肝移植的最高記錄是一天內6台和1台多器官移植[77]。

據新華網天津2005年2月7日報導,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今年(2005年)頭一個月就分別成功實施了108例肝移植(按每週5個工作日計算,日均4至5台肝臟移植手術)和43例腎移植手術[78]。

12. 醫院普遍稱供體來源豐富

常德市第一人民醫院眼科稱常規開展角膜移植手術並有足夠的材料來源[79]。

濰坊眼科醫院眼庫於2007年底被山東省衛生廳認定為濰坊市正規的眼庫,為角膜移植患者提供充足的角膜來源。自1999年開展角膜移植手術以來,完成數千例角膜移植[80]。

益陽市人民醫院腎移植科,有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及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腎移植中心的通力協作。腎臟選最好的。我們對供腎提前作全面檢查,嚴格把關,確保供腎質量配型選最合適的[81]。2002年9月~2006年9月,該院完成118例腎移植[82]。

常德市第三人民醫院腎移植中心稱該院有政府強力支持。每年可開展腎移植50-100例。具有穩定、可靠的腎源供體[83]。

13. 醫院普遍供體等待時間超短,可開展急診移植

鄭州市人民醫院肝臟移植、肝膽胰腺外科目前每年完成肝臟移植近百例,年急診肝臟移植救治20餘例急性肝功能衰竭患者[84]。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肝膽胰外科(衛生部多器官聯合移植研究重點實驗室)從2000年1月到2004年12月實施46例急診肝移植。所有患者均在72小時內接受原位肝移植[85]。

14. 移植產業給移植醫院帶來了巨大的利潤

西安高新醫院稱,2002年到2007年,建院5年的時間,科室共完成同種異體腎移植手術232例,並同期進行同種異體肝移植共30餘例,使高新醫院泌尿外科年收入過千萬,這個數字遠遠超過了當時西安市所有三甲醫院泌尿外科的收入,在全省,也完全可以與西安交大第一附屬醫院泌尿外科以及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比肩[86]。

追查名單

中國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的醫務工作者包括,但不限於切取醫生、移植醫生、護士、麻醉師等。按照基本的醫學倫理和國際器官捐獻常規,這些醫務工作者在提供可信和可靠的證據否定以上指控之前,應被視為觸犯群體滅絕罪、謀殺罪的嫌犯或目擊知情者。

追查國際現公佈中共765家非軍隊系統醫療機構共7402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

北京: 在線瀏覽
天津: 在線瀏覽
上海:在線瀏覽
重慶:在線瀏覽

山東:在線瀏覽
廣東: 在線瀏覽
江苏:在線瀏覽
河北:在線瀏覽

河南:在線瀏覽
浙江:在線瀏覽
湖北:在線瀏覽
遼寧:在線瀏覽

陝西:在線瀏覽
黑龍江:在線瀏覽
福建:在線瀏覽
雲南:在線瀏覽

吉林:在線瀏覽
四川:在線瀏覽
江西:在線瀏覽
安徽:在線瀏覽

廣西:在線瀏覽
山西在線瀏覽
海南:在線瀏覽
新疆:在線瀏覽

甘肅:在線瀏覽
內蒙古:在線瀏覽
貴州:在線瀏覽
寧夏:在線瀏覽

西藏:在線瀏覽
青海:在線瀏覽

參考資料:

[1]《家庭醫生在線》器官移植現狀
[2]《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東院官網》器官移植三區
[3]《中國器官移植網》 2008年10月10日 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大事記 來源:津報網-天津日報
[4]《東方器官移植中心》 2006年1月5日「2005年中心年終總結大會」
[5]「肝移植術後膽道併發症的內鏡診斷和治療」作者:張國梁 母體文獻:中華醫學會第七次全國消化病學術會議論文集 會議名稱:中華醫學會第七次全國消化病學術會議 會議時間:2007-05-05
[6]《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沈中陽簡介
[7]《中山大學中山眼科中心》角膜病專科
[8] 《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腎移植科的學科文化及團隊精神
[9] 《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腎移植科簡介
[10]《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院報》2006年第18、、19期「我院器官移植工作歷程 」來源;發展部
[11]《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網站》移植中心
[12]《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院報》2006年第18、、19期「我院器官移植工作歷程 」來源:發展部
[13]《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網站》醫院介紹
[14]《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網站》移植科——楊亦榮主任醫師
[15]《中華普通外科雜誌》2003年18卷02期 71-73頁(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GENERAL SURGERY)「肝臟移植10年120例經驗回顧」作者:鄭樹森、梁廷波、徐驍、王偉林、沈巖、張□、黃東勝(310003,杭州,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肝膽胰外科及器官移植中心);
[16]《中國器官移植網》浙大一院至今已做了1521例肝移植 日期:2014年7月8日
[17]《腎臟病與透析腎移植雜誌》2000年9卷03期 226-228頁(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Nephrology,Dialysis & Transplantation)「腎移植患者併發惡性腫瘤(附5例臨床分析)」 作者:黃洪鋒、陳江華、王逸民、吳建永、張建國、壽張飛(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腎移植血液淨化中心(杭州,310003));
[18]《浙江在線健康網》陳江華教授獲美國腎臟病基金會「國際卓越成就獎章」浙大附屬一院腎臟病中心終末期腎病診療技術受到國際醫學界矚目
[19]《互動百科》器官移植旅遊
[20]《東方器官移植中心》 2006年1月5日「2005年中心年終總結大會」
[21]《中華器官移植雜誌》2003年24卷02期 115-116頁(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ORGAN TRANSPLANTATION)「腎移植術後惡性腫瘤47例分析」 作者:范昱、包爾敦、劉志宏、張先有、譚建明 (200080,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泌尿外科);
[22]《醫網》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
[23]《上海助醫網》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
[24]《新浪網》2003年12月9日通訊員秦嗣萃 記者陳青報導「中山醫院與世界最大器官移植機構攜手 器官移植更上一層樓」
[25]《新浪網》2003年12月9日通訊員秦嗣萃 記者陳青報導「中山醫院與世界最大器官移植機構攜手 器官移植更上一層樓」
[26]《復旦大學器官移植中心》中心介紹
[27]《中山大學器官移植研究所》肝移植歷史
[28]《中山大學器官移植研究所》中心介紹
[29]《中華肝膽外科雜誌》2010年16卷07期 488-491頁(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HEPATOBILIARY SURGERY)「不同切取方法對肝移植供肝動脈解剖變異的損傷分析」作者:姜楠、張劍、李華、汪根樹、張俊峰、易述紅、楊揚、陸敏強、陳規劃(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肝臟移植中心,中山大學器官移植研究所,廣州,510630);
[30]《中國實用外科雜誌》 2011年10月 第31 卷 第10期「肝腎聯合供體快速切取失誤及其防範」作者:傅斌生,張 彤,李 華,易述紅,汪根樹,張 劍,姜 楠,許 赤,楊 揚,陸敏強,陳規劃(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肝移植中心 中山大學器官移植研究所 廣東省器官移植研究中心,廣東廣州510630)
[31]《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移植專科
[32]《北京大學醫學部》 信息週刊 2013年 第21期 2013年12月03日 來源: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醫院動態】北京大學人民醫院承辦第二屆人體器官獲取組織培訓暨人體器官移植政策培訓會議」
[33]《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泌外器官移植科 彭龍開專家介紹
[34]《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泌外器官移植科護理部介紹 時間:2010/11/7 10:35:17 編輯:龔亞軍
[35]《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官網》器官移植科 科室介紹
[36]《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專家介紹 嚴律南
[37]《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我院召開第十三屆華西肝友會 發佈時間:2013-12-24
[38] 《互動百科》萊西市第二人民醫院簡介
[39] 《互動百科》萊西市第二人民醫院簡介
[40]《醫元網》青島萊西市第二人民醫院簡介
[41]《家庭醫生在線》廣東省中醫院華南器官移植中心簡介
[42]《東陽市中醫院》基本信息
[43]《中國.東陽》東陽市中醫院——腎病專科
[44]《百度百科》東陽市中醫院
[45]《91健康網》江蘇省中醫院異體腎移植成功開全國中醫院器官移植先河
[46]《就醫160》江蘇省中醫院麻醉科簡介
[47]《互動百科》鞏義市中醫院簡介
[48]《中國豫西腎病腎移植中心》「專家介紹——李宏道」
[49]《花鄉沭陽》沭陽縣人民醫院
[50]《人民網》還您一個健康 送您一片溫馨——記沭陽縣人民醫院 日期:2005年12月20日
[51]《新華日報》 風雨七十年 改革鑄輝煌
[52]《湖北公安縣人民醫院》醫院概況
[53]《39健康網》公安醫院泌尿外科簡介
[54]《百度百科》齊都醫院
[55]《齊都醫院》李大躍簡介
[56]《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肝膽外科
[57]《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特色技術專科 兒童肝移植 更新時間:2013-12-30 來源: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
[58]《百度百科》常州市兒童醫院
[59]《百度百科》南京市兒童醫院
[60]《南京市兒童醫院》心胸外科簡介
[61] 《西安交通大學》衛生部法醫學重點實驗室
[62]《昆明法醫院司法鑑定中心》專家簡介 帥莉
[63] 《檢驗醫學與臨床》 2008年5卷07期 396-398頁(英文期刊名LABORATORY MEDICINE AND CLINIC)「高度致敏受者行腎移植術的臨床研究」作者:帥莉、郭翠華、袁小鵬、高偉、吳兆祥
[64] 《永州市中心醫院》官方網站 「永州市人民醫院」 時間:2013年7月10日
[65] 《永州市中心醫院》官方網站 醫院簡介
[66] 《醫網》 蕪湖弋磯山醫院泌尿外科科室簡介
[67] 《百度百科》 弋磯山醫院簡介
[68]《南昌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眼科簡介
[69]《東風總醫院》器官移植乳腺外科簡介
[70]《華夏禮儀培訓網》 發佈時間:2010-4-8 「醫護禮儀培訓——鄭州人民醫院服務旗幟與品牌風範」
[71]《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泌尿外科同時完成7台腎移植手術
[72]《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他們讓「感動」流芳 來源:市一醫院 日期:2005-1-6
[73]《百度百科》勝利油田中心醫院
[74]《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器官移植科
[75]《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器官移植科
[76]《湘雅醫院院報》2006年5月14日「我院再創器官移植手術新記錄 換肝換腎換角膜17台手術一天完成」
[77]《廣州日報》2006年3月14日「器官移植重續生命樂章」
[78]《新華網》2005年2月7日報導 作者:林樹文、張曉輝
[79]《常德市第一人民醫院》眼科專科特色簡介
[80]《濰坊眼科醫院》角膜病治療中心簡介
[81]《好大夫在線》益陽市人民醫院腎移植科簡介
[82]《全科護理》2010年08卷18期 1626-1627頁(英文期刊名:CHINESE GENERAL NURSING)「同種異體腎移植病人的臨床護理體會」作者:崔賽輝(湖南省益陽市人民醫院,413001);
[83] 《好大夫在線》——常德市第三人民醫院腎移植科簡介
[84]《南方醫科大學附屬鄭州市人民醫院》肝膽外科簡介
[85]《中華醫學雜誌》2005年85卷49期 3460-3463頁(英文期刊名:NATIONAL MEDICAL JOURNAL OF CHINA)「急診肝移植治療良性終末期肝病的臨床分析」 作者:王偉林、鄭樹森、 徐驍、梁廷波、金晶、沈巖、張□、吳健(310003,杭州,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肝膽胰外科、衛生部多器官聯合移植研究重點實驗室);
[86]《西安高新醫院》官方網站  十年泌尿外科——「10年記憶」
時間:2012-09-05 作者:張劉勇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790; 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網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