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運 一家10口弄錯時間錯過亞航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亞航QZ8501班機被發現有23名乘客買票但沒登機,其中包括泗水的一家10口,他們因為弄錯時間,與出事航班擦肩而過。

《雅加達郵報》報導,來自泗水的卡由諾(Ari Putro Cahyono)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與其他9名家人,計劃一同前往新加坡度假,並購買了亞航QZ8501航班的機票。不過當他們買票時,航班的出發時間預定在早上7時20分。

於是,一家10口人28日早上5時30分抵達機場,比他們認為的7時20分的起飛時間早1小時50分。不過換登機牌的時候,他們被告知,飛機已經在5時20分起飛,而之前,航空公司已經通過電子郵件告知卡由諾一家,有關航班提前起飛的消息,巧的是一家人都沒有查看郵件,錯過了這一重要通知。

無法按原計劃出行,亞航建議他們改簽下一個航班,一家人正為此懊惱,此時傳來飛機失蹤的消息。卡由諾與家人商量後決定,取消這次旅行。

當地時間12月28日早5時35分,廉價航空公司亞航QZ8501班機從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飛,預計在8時30分抵達新加坡,但在6時17分左右,與雅加達機場塔台失去聯絡。機上共有162人,其中155名乘客,印尼人149人,另有韓國人3名、新加坡、英國、馬來西亞各1人;機組人員7名,印尼人6名,法國人1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