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遭骇剛恢復 朝鮮網絡又癱瘓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朝鮮互聯網、移動3G網絡12月27日晚再度癱瘓,在此之前網絡也一直處於不穩定運行狀態。與此同時,索尼公司的遊戲平台自24日起遭到黑客攻擊,直到26日才逐漸恢復。

中新網報導,平壤當地時間27日晚,互聯網和移動3G網絡均癱瘓,通過固定電話聯繫當地中資公司,確認了這一情況,對方並告知自從23日以來,網絡一直不穩定。

與此同時,索尼公司的遊戲平台PlayStation從12月24日以來不斷遭到黑客攻擊,直到26日仍未完全恢復。

自從《刺殺金正恩》(The Interview)影片預告片推出以來,索尼公司一直遭到朝鮮當局的威脅。稍早,索尼公司員工郵件系統被入侵,大量文件被洩露,黑客組織「和平衛士」號稱對此負責,朝鮮當局則高調讚揚該黑客組織的行為,並透露該黑客組織是平壤的支持者。

這次索尼遊戲平台遭到攻擊,黑客組織聲Lizard Squad稱對此負責。除了索尼遊戲平台之外,播放《刺殺金正恩》電影的微軟遊戲平台Xbox也遭到黑客攻擊。

因朝鮮當局不斷高調反對,《刺殺金正恩》一度擱置被取消公映。最終公映的這部影片取到未曾預料的好成績,聖誕節當天一天的票房收入就高達100萬美元,CNN報導,當天這部電影的互聯網非法下載量高達75萬次。

有消息透露,現在朝鮮黑市正熱賣這部電影,而且售價奇高;與此同時在中國大陸,這部影片也非常受歡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