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遊客 印尼機場慘遭保安蹂躪2日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印尼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警方通報,兩名機場保安假裝熱心,劫持了一名26歲中國女遊客至機場附近一間酒店房間,蹂躪長達2天。

12月26日,印尼萬丹省(Banten)丹格朗市(Tangerang)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Soekarno-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警察局偵探警長庫尼萬(Comr. Azhari Kurniawan)通報:「(機場保安)R和B承認涉足錯誤行為,並且已經被列為嫌犯。但目前警方並沒有拘捕他們。」

雅加達時報報導,12月23日下午,中國女遊客ZZ,被發現獨自坐在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1C航站樓哭泣,由於ZZ只會講中文普通話,而警察的中文翻譯員水平不足。經過簡單了解,ZZ述說,她在機場被人注射了麻醉劑,並被帶到附近一家酒店的房間,慘遭輪姦2天。

ZZ手指著機場保安的衣服,表示罪犯是機場保安。警方隨即聯絡了雅加達的中領館,並將ZZ送到雅加達的中領館。24日,ZZ帶著一身的疲憊與傷害回國。

經過調查,警察發現兩名機場保安帶著ZZ從機場乘坐出租車前往Jl. Raya Bandara酒店,酒店前台表示,機場保安R預定了房間,三人為凌晨2點進入617房間。

警方的調查仍在進行中,目前可以確認的是,事發時,ZZ正在尋找酒店,兩名機場保安假裝熱心幫助,實際早有惡意安排,趁ZZ沒有防備時,給她喝下迷魂水,並施暴。

目前,兩名保安已經被停職。是否能被拘捕,還需要警方進一步的調查。如果罪名成立,他們將面臨最高12年的徒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