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聞之五】證據確鑿 中共活摘罪行全球譴責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在2014年有了更確鑿的證據,其中包括對原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以及原中共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的電話調查取證。而揭露中共系統活摘器官的新書《大屠殺》,以及記錄片《大衛戰紅魔》,也相繼出版發行,引發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不過,據總部設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11月18號發佈的調查報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屠殺,至今仍在進行。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自2006年3月被撕開以來,證據不斷湧現。繼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透露,前黨魁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電話錄音在去年被曝光後,今年9月,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也向「追查國際」調查員供認,是江澤民批示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

調查員: 在您擔任總後衛生部長的時候啊,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王克佈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白書忠: 當時是江主席啊
調查員: 嗯。
白書忠: 有一個批示,有一個批示的話就是說。
調查員: 嗯。
白書忠: 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中共原國防部長梁光烈的電話錄音也在10月21號被公布。梁光烈承認,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軍隊關押法輪功學員,以及軍隊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宜。

10月28號,「追查國際」指出,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中國大陸存在大規模活體供體庫。「追查國際」先後發佈了兩批涉嫌參與活摘的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共4,115名。

中共的暴行引發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美國作家、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歷經7年、根據100多個調查採訪而成文的《大屠殺》(The Slaughter)一書,在今年8月出版。這是繼《血腥的活摘器官》和《國家掠奪器官》後,第三本深度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的書籍。

以中共系統活摘器官為題材的記錄片《自由中國》,至今已獲得多項國際影展大獎,而最近製作完成的影片《大衛戰紅魔》(Davids and Goliath),也在11月初的加拿大漢密爾頓電影節,獲得最佳記錄片獎。

《大衛戰紅魔》的導演李雲翔表示,他一度無法相信活摘器官的事實。

《大衛戰紅魔》導演李雲翔:「2006年的一次偶然的機會得知了這樣一個消息,當時我本人的感覺是震驚,而且完全不相信,因為雖然對中共有一些了解,但是總覺得這樣的罪行超越了人類能夠想像的底線,但是後來通過不斷接觸一些證據,不得不確認確實有這樣的事情在發生。」

李雲翔因此決定拍攝記錄片,把事實展現給更多人。隨著活摘真相的廣泛傳播,國際社會對中共的譴責聲浪此起彼落。今年7月9號,歐洲委員會部長理事會要求各國政府立法,將非法摘取人體器官定為刑事犯罪。

10月8號,美國賓州眾議院以198票,全票通過了1052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敦促美國政府禁止任何涉及活摘器官或交易的醫生進入美國。

10月21號,加拿大國會國際人權委員會再度舉行聽證會。前司法部長、國會議員考特勒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證據已達引爆點,應多管齊下制止它。

截至11月3號,美國281決議案已獲得超過215位國會議員的聯署。這個決議案明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並立即釋放他們。

而大陸民眾的反活摘簽名也在持續發酵。去年12月,大陸首批310人聯名簽字,聲援反活摘,不到半個月,第二批聯名人數達6259人,截至今年3月26號,第三批聯名達11015人,之後又有唐山4688人、張家口2595人、天津、衡水5894人簽名反活摘。

不過,據「追查國際」11月18號發佈的調查報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屠殺,至今仍在進行。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呼籲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正視活摘器官這件事。

汪志遠:「我們現在收集的責任人就有上萬的醫生,每人平均做幾十例、上百例,有些人是做了幾千例,這樣,上萬人就是上百萬。這是一個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等同於二戰納粹戰犯的罪行。不管是誰,他都不願意背這個黑鍋,因為這個性質是十分嚴重的。」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陳師眾指出,中共當權者以為保黨就能保住權力,其實,拋棄中共,才能真正得到人民的擁戴。

編輯/陳潔 後製/肖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