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再爆駭攻 PlayStation和Xbox斷網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訊】索尼微軟公司的在線遊戲網絡,在聖誕節當天遭到駭客攻擊,許多用戶無法正常連接網絡。

索尼的Playstation和微軟的 Xbox live這兩個在線遊戲網絡,在聖誕節當天開始斷網,問題一直持續到週五,使得很多用戶非常不滿,而那些剛剛獲得聖誕禮物準備開玩的人則是更加憤怒。

Xbox 和Playstation公司都回應說,技術人員在設法解決異常問題,並且在進行調查。

Xbox網絡狀態頁面在週五上午顯示「網絡服務正在恢復」,而Playstation仍然處於斷網狀態。

「我們意識到一些用戶今天早上報告說他們獲取PSN有困難,」Playstation官方支持賬號發佈的一條推文寫道。「請耐心等待,我們正在調查。」

一個名為「蜥蜴小隊」的駭客組織聲稱對此負責,他們在Twitter網站上發推文說,只要他們得到夠多的Twitter回覆就會停手。

就在駭客攻擊事件發生前,索尼影業決定開放《刺殺金正恩》的片源,用戶可以通過Xbox視頻,及其他的平臺觀看或者購買這部備受爭議的電影。

截止發稿,索尼和微軟公司均未對駭客攻擊事件的原因作出進一步置評。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