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金正恩》聖誕灣區影院上映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索尼影業宣佈恢復上映影片《刺殺金正恩》以來,舊金山灣區的一些影院已經證實將在聖誕節當天放映該片。如果您想先睹為快,可要抓緊時間買票了。

已經證實在聖誕節當天公映《刺殺金正恩》的伯克利「Rialto Cinemas Elmwood」電影院,網站顯示25號將上映4場,目前4場全部售空。

Cinema West 連鎖影院將在馬丁內斯(Martinez)等6個灣區城市上映該片。

另外聖荷西的Camera 3、奧克蘭的New Parkway和 聖拉斐(San Rafael)的Smith Rafael 也有可能決定上映。

在電影院觀看的成人票價是11美元。

《刺殺金正恩》除了在電影院公開放映外,也提前在網絡上曝光。觀眾可以透過Youtube網站、微軟的Xbox、谷歌的Google Play等服務來付費收看這部影片,或者直接登上官方網站收看。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