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10萬燈飾打造聖誕音樂燈光秀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訊】在舊金山東灣的紐瓦克市(Newark),有位居民用10萬個燈飾來裝點自己的家,打造了以「星球大戰」為主題曲元素的聖誕裝飾,吸引了數千民眾前往觀賞。

伴隨著星球大戰主題曲的激昂節奏,超過10萬個燈飾在夜幕下絢麗地變化。

主題燈飾的主人湯姆•貝特喬治(Tom BetGeorge),是紐瓦克的一名音樂教師,他一共花了8個月時間來調整燈飾隨著音樂動態的變化,終於趕在聖誕前推出了這場音樂燈光秀。

貝特喬治將音樂燈光秀的視頻po到網上,5天就獲得了300多萬的點擊量,更吸引了數千灣區民眾前往現場觀賞。

貝特喬治和家人還設置了籌款箱,希望觀賞民眾自願捐款來救助無家可歸的人。

表演每天晚上6點到10點進行,位於紐瓦克的拉法耶(Lafayette)和拉辛(Ruschin)這2條路的交界處,感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觀賞。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