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又爆駭人血案 8童被刺死 最小18個月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余臻綜合報導)震驚國際的悉尼人質案還歷歷在目,今又發生一起血案,19日澳大利亞昆士蘭州8名幼童被刺死,距15日發生的悉尼人質案僅4天。

澳大利亞媒體報導,當地時間19日,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港口城市凱恩斯發生血案,有8名兒童在事件中被刺死,一名女子受傷。據警方消息人士稱,該女子刺死兒童後自殺未遂,目前仍處於昏迷當中。

根據澳警方公佈的最新消息稱,遇害兒童年齡最小隻有18個月,最大15歲。

據報導,當局認為這起慘案系集體刺人案件。目前事故的具體消息暫未對外公佈。

據悉,當地時間19日下午12點半,當地警方接到報警電話,稱有人犯案。

警方在聲明中稱,受傷女子大約30歲左右。報導稱,該女子涉嫌刺死8名兒童後自殺未遂。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並將接受警方調查。

澳媒引述警方稱,警方已將犯罪現場封鎖,還調配了該區最資深的犯罪調查專家抵達現場,正在對事件展開調查,部分路段已經關閉。

澳8孩童陳屍屋內 疑為母親作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