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主要公交節日運行時間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節日通勤需要注意,灣區主要的公共交通捷運(BART)和加州火車(Caltrain)以及南灣的VTA在聖誕節和新年期間有特殊的時間表,各位觀眾請注意。

平安夜12月24日捷運、加州火車、VTA都是按照平常的時刻表運行。

12月25日聖誕節是公眾假期,所以捷運、加州火車、VTA都是按照週日的時間表運行。

除夕夜12月31日按平常時刻表運行。但是為了方便外出聚會,倒數跨年的居民,捷運,加州火車,VTA都將增加晚間的列車。捷運將服務延長到1日凌晨3點,加州火車將增設凌晨12點到2點從舊金山出發的4班列車。

南灣VTA的輕軌列車最晚發車的一班接近凌晨兩點,而且會增加從聖荷西Diridon車站到Fremont捷運車站的巴士,詳情請見VTA網站http://www.vta.org。

加州火車和VTA從31日晚8點到第二天清早可免費乘坐1月1日都是週日的時間表,但捷運會從早上8點才開始運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