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名錶展 爭奇鬥豔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

12月12日至13日,瑞士名錶展在Galleria附近的ZADOK珠寶店舉行,共有25家頂級手錶廠商出席,吸引了眾多社會名流。

主辦方發言人 Gilad Zadok
『人們可以在一個地方 觀賞 了解 試用
一些世界上最頂級的手錶品牌
不然的話需要從一家專賣店
到另一家專賣店滿城市的跑
而且本店是一些手錶的獨家代理』

在HOUSTON看到這麼多的瑞士名錶,這是一年中唯一的機會。廠家不僅會出示它們最新的產品和限量珍藏品,還會有專業人士講解。

比如這一款伯爵錶(Piaget)的厚度只有3.5毫米,是世界上最薄的手錶。這項技術把錶盤和機械齒輪等設計在同一個平面上,從而降低了錶身的厚度和重量。伯爵錶的錶身都由貴重金屬比如黃金和白金等構成,它的珠寶和手錶同樣出名。

江詩丹頓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手錶廠商,這一款使用了寶璣公司的陀飛輪技術。 它通過在運行時的不斷旋轉,來減少地心引力對手錶精確度的影響,由於製作工藝複雜而成為高端手錶的象徵。

雅典錶以生产航海鐘錶聞名,這一款名為“陌生人”的設計不僅美觀精緻,而且作為機械錶還何以播放音樂。

瑞士名錶發展到今天不僅用於計時和裝飾,更是身份地位的象徵。 Gilad表示,這樣的展銷會是新人結識名錶和愛錶一族收藏的好機會。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