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 香港黑幫老大自曝聽命大陸公安

【新唐人2014年12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近日,有著黑社會老大背景的香港影星陳惠敏披露,97回歸後,黑社會聽命于中共警方,讓幹什麼幹什麼。有網友據此推斷,今年香港民眾爭真普選運動中,黑社會介入「反佔中」應該也是聽命中共使然。

陳惠敏在日前的「老友記」節目訪談中,提到自己當年在14K鼎盛時期的經歷,和香港現在黑幫的運作情況。

台灣媒體引述報導稱,陳惠敏在節目中強調,香港現在「幫會也是愛國的,也是聽國家命令的,公安局啦,它不是跟你合作,怎麼會跟你黑幫合作呢?它只有命令下來你就要做,你所有香港幫會不敢跟國家公安對抗,你跟國家對抗你就沒法運行了」。

香港「佔中」運動期間,出現許多黑道份子對參加「佔中」的學生與民眾使用暴力,當時有香港和國際媒體曾引述消息揭示,中共當局指使黑道介入「佔中」。

陳惠敏接受專訪的影片播出後,一些中國大陸和香港的網友跟貼說,現在真相大白了,知道為什麼香港黑道要「聽命」反「佔中」了。

中共經營特務黑幫控制香港

中共除了指使黑社會在香港作亂外,還控制特務組織參與破壞活動。

美國《大紀元》8月18日報導,8月17日,香港親共陣營發起的「反佔中遊行」,香港商會領袖估計中共這次投入的資金過億元。

香港商會頭目還披露,中共通過在香港設立成千上萬大小商會、協會等,名義上是民間社團,實際是作為其外圍特務組織來控制香港。

據稱,「反佔中」運動中,中共動用了其在香港幾乎所有地下黨系統,它們包括:成千上萬大小商會、協會、交流會、同鄉會、婦女會、中醫協會、學生會等。

一位香港商會負責人向《大紀元》曝光中共在香港操控商會的內幕稱,這些所謂的香港民間協會會長表面上是港人,但下面設的很多位置都由中共委派的人把持。

江澤民死黨曾慶紅長期掌控香港

《大紀元》披露,中共港澳事務長期由江派掌控。中共管理香港事務的最高機構是「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現任組長是江派常委張德江。

被外界稱為江派死黨的曾慶紅從2003年到2007年任「港澳小組」組長,一直以強硬的方針對付港人的民主訴求和國際輿論。

在曾慶紅任職期間,其安插了大量親信和特工進入香港各個機構任職,目的是為了搞亂香港。

坊間早就傳香港特首梁振英就是曾慶紅培植的地下黨員,其上任後被曝利用黑幫亂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