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13磅胖寶寶 如米其林輪胎人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通常出月子後被餵養好的寶寶才會象米其林輪胎人一樣渾身是褶,美國科羅拉多州剛出生的米婭就已經這樣了。更讓人吃驚的是,她是提前3天來到人間的。

來自科州聖路易谷(San Luis Valley)的產婦賀曼德茲(Alisha Hernandez)原計劃在12月4日實施剖腹產手術,生下肚裡預計7磅重(3.175公斤)的小寶寶。不料,小寶寶等不及,她在12月1日就早早的通過媽媽的剖腹產手術來到人間。

小寶寶出生時,嚇了醫生一大跳,因為小傢伙太大啦。長者一頭濃密的黑髮,胖得渾身有著象米其林輪胎人一樣的皺褶,體重13磅13盎司(6.265公斤),身長22英寸(55.88公分),足以媲美一個2個月、甚至3個月大的小寶寶了。

與通常胖娃娃不同的是,小女嬰出生後出現呼吸困難,而且血糖水平很低,所以被送到兒童醫院救治。12月3日,她一切穩定後,終於可以出院回家,跟自己的4個哥哥團聚。

爸爸媽媽給小傢伙取名米婭(Mia Yasmin Garcia),今年很流行的一個女嬰名字。爸爸為終於迎來一個女兒,而感到非常的榮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