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喉警官免起訴 紐約客怎麼說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訊】紐約大陪審團裁決不對導致煙販加納死亡的警官潘塔萊奧刑事起訴之後,人們的反應也各不相同,來聽聽紐約市民們都怎麼說。

紐約市民Michelle Ogunsanya:「我覺得警察沒有注意到加納的哀求,這太不幸了。我只是希望抗議者能很平和,每個人都保持冷靜,希望我們能解決這個問題,不再發生類似的事件。」

紐約市民Artie Shaw:「我覺得應該把那個當事的警察抓起來,我覺得他錯了。真的,我覺得他那麼做是錯的。如果你把人勒死了,就應該被起訴,而不是逍遙法外。」

紐約市民William McCullough III:「因為加納個頭很大,不是個身材小的人,所以那位警官被免予起訴,我覺得沒錯,我沒覺得他有任何過錯和不當。」

紐約市民KIMBALL HINTON:「很可怕,當然是個悲劇了。走到現在這一步,局面令人難過,真的,但事情發生就發生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