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首位女少將被抓 309醫院隱藏魔鬼細節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2014年12月4日,「江澤民10月3日參觀國家博物館並題詞」的新聞突然出現在海內外網站之後,大陸親近習近平陣營的媒體《財新網》報導披露,中共軍隊首位女少將被抓,而且點明其罪涉中共軍隊309醫院

中共首位女少將被抓 罪涉309醫院

報導稱,中共軍隊信息工程大學副政委、紀委書記高小燕少將,因涉嫌受賄被軍隊檢察部門帶走。這是十八大以來首個落馬的女將軍。

財新網披露,高小燕是11月27日被軍隊檢察部門帶走的。當日,該校小範圍內進行了傳達。高小燕涉嫌工程受賄,當晚其在原任職單位解放軍總參謀部總醫院(即309醫院)的住宅遭查抄。

據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稱,高小燕涉及309醫院後勤基建部門窩案。在高小燕東窗事發前,該院已有數人被拿下,包括一位已調離的原管理處處長。

公開信息顯示,2005年年底,高小燕出任中共軍隊總醫院第309醫院政委。2009年6月,原為301醫院附屬醫院的309醫院整體轉隸總參,高小燕除繼續擔任309醫院政委。2012年,高小燕調往鄭州,從大校晉陞為少將。

高小燕任309醫院政委期間「大事忙完一樁又一樁」魔鬼細節在其中

據《解放軍文藝》披露,高小燕擔任309醫院政委期間,「幹勁沖天,大事忙完一樁又一樁」。文章披露,醫院建設了15棟工作人員宿舍樓,建成的三萬平方米可停靠一千輛車的大型地下車庫,系全國醫院車庫之最。還新蓋幹部醫療保健大樓、結核病研究所大樓,改擴建了門急診大樓。

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4年10月發出的追查通告顯示,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

通報提到,2002年4月,309醫院組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2006年3月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被總後衛生部命名為「全軍器官移植研究所」。

據大陸官方資料,309醫院(總參總醫院)是一所三級甲等綜合醫院。該院是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指定開展肝臟移植、腎臟移植、心臟移植、肺臟移植的醫院。其首例腎移植開始於1988年,目前每年腎移植例數近200例。截至2012年3月,已累計完成腎移植2300餘例。迄今該醫院完成肝臟移植近600例。

軍隊武警系統主控器官移植

在中國大陸,從事器官移植手術的多是軍隊武警醫院或與之有合作關係的器官移植醫院。據悉,器官移植是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發展最為活躍的領域之一。據《三聯生活週刊》2006年4月報導,「中國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也就是控制在軍隊武警系統。

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原第二軍醫大學校長張雁靈2008年12月也曾在新華網上說:「1978年,全軍只有3所醫院能做腎臟移植。現在全軍能開展肝臟、腎臟、心臟、肺臟移植和多器官聯合移植的醫院已經有40所,佔全國總數的四分之一。」

衛生部2008年8月啟動的「腎移植科學登記管理系統」(CSRKT,www.csrkt.org)的數據中心就是在解放軍第309醫院。軍隊醫院在中國大陸器官移植領域的地位可見一斑。

309醫院器官移植中心在其介紹中稱「移植中心是我部重點效益科室,2003年毛收入1,607萬元,2004年1-6月份為1,357萬元,今年(2005年)有望突破3,000萬元。」

2006年10月18日海外中文媒體發表《龍延:中國盜取人體器官黑幕》的文章披露:據調查,在中國150多家部隊醫院中,絕大部份都開展了器官移植。並且從其公開網頁可見,部隊醫院實施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驚人。僅舉幾例:

作為全軍器官移植的核心機構,第二軍醫大學長征醫院器官移植所完成的腎移植的公開數字是2800例次,肝移植約300例次。2005年4月22日至4月30日的九天內,該所完成16例肝移植和15例腎移植,其網頁宣稱這創造下「單位時間內完成移植例數的新高」。

解放軍總醫院附二院器官移植中心網頁介紹,中心副主任石炳毅主刀腎臟移植1200例、肝臟移植1111例、心臟移植2例、胰腎聯合2例、肝腎聯合2例、幹細胞移植5例。

位於重慶市的第三軍醫大學西南肝膽外科醫院,2005年被總後勤部批准成為解放軍肝臟移植中心,目前是國內外規模最大的肝膽胰外科之一,其臨床肝移植始於1999年。該院現有三個肝膽胰外科病區,每年收治來自海內外的肝膽胰病員3000餘例,開展移植手術2400例次,具備同時進行六台肝移植的技術實力。為適應「肝移植規模化的需要」,醫院正將床位從122張擴充到150張。

屬於中等規模的濟南軍區總醫院,該泌尿外科已完成腎移植手術1500餘例。對畢業於上海第二軍醫大學的李香鐵主任,2005年3月21日的齊魯晚報如此報導:「他領導的泌尿外科人才濟濟技術力量雄厚,能同時開展六台腎移植手術,曾創造過24小時內連續實施16例腎移植手術的全國記錄。」其導師李慎勤也做了1000餘例腎移植。

軍方醫院等與地方政法系統勾結形成器官黑市網路

2013年4月15日,被外界視為有習近平陣營背景的大陸《財經網》拋重量級炮彈,披露全國黑市器官買賣網路,稱之為這是「涉及軍方醫院和地方法院的一起器官刑事案件」、但「這兩家機構並沒有承擔相應的責任」。

此文是2012年9月10日財經網刊登的〈非法買賣51顆腎臟背後:器官由三甲醫院洗白〉的延續,文章透露,被中國公安起訴的案卷中稱鄭偉販賣的活摘器官的相關「死刑犯器官捐贈文件」、「親屬之間活體器官捐贈文件」都是偽造的。

這些偽造文件一點都沒能影響到北京這家正規醫院將這些非法獲取的活摘器官移植到器官受體者身上。對於接受鄭偉提供非法腎臟的醫院,《財經》雜誌報導只說是坐落在北京西三環外的三甲軍醫院。記者在百度上查到,其中涉嫌作案的醫生在解放軍304醫院和301醫院工作。

中國器官非法移植

2006年,旅居海外的學者曹長青發表名為《中國非法器官移植的八大嫌疑》的文章稱:中國從1999年開始,器官移植數量火箭般增長,從當年的一百多例,去年(2005年)增至一萬多例,增幅百倍。而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正好也是從該年大規模開始。因而有人懷疑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可能被非法摘取。

文章稱:儘管這種說法尚有待進一步證實,但一個不可忽視的現象是,的確有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失蹤」。今年(2006年)六四時,我到亞特蘭大演講,遇到當地的中國留學生黃萬青博士,他顯得鬱鬱寡歡。他的弟弟黃雄,因為練法輪功三年前在上海「失蹤」,至今下落不明。該州的美國議員通過駐北京使館向中方查詢,都無結果。

英國《衛報》報導說,在大連的「屍體工廠」附近,就有勞改營,關押著政治犯和刑事犯,也包括法輪功學員。是否有包括法輪功練習者在內的犯人被非法摘取了器官,至今還是一個謎。但在當今中國道德淪喪、一切向錢看的環境,不應排除勞教所和器官移植醫院等為了經濟利益而合夥移植器官謀利的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