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衡水近6000民眾簽名 反對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4年1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12月3日,《明慧網》報導,自2014年2月以來,河北省衡水地區、天津部分地區有5894位民衆公開簽名、按手印譴責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罪行。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暴行近幾年受到越來越多國家的譴責,但中國大陸的民衆由於網絡封鎖難以了解到實情,於是許多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抓捕的危險利用各種形式揭露中共的迫害。

報導稱,一名四十多嵗的公務員在了解法輪功遭迫害的真相后,毫不猶豫地在「反中共活摘器官徵簽表」上簽了自己的名字,並按了手印。他還譴責中共活摘的行爲「太殘暴,太沒人性」。

在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幾近一億,直到現在,許多人的身邊仍能發現頂住壓力一直堅持下來的法輪功學員。一位老農對明慧網通訊員表示:「我所看到的法輪功(學員)都是最好的人。現在共產黨摘活人器官賣錢,太喪盡天良了,我堅決反對,我簽名。」在他的帶動下,當時有30多人一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另外,還有許多村鎮幾乎也全體簽字支持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迫害、反對活摘器官,並爭搶法輪功學員所帶的真相資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