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引發洪流 舊金山灣區交通紊亂

【新唐人2014年12月03日訊】12月2號,舊金山灣區迎來入冬以來最大的一場降雨。大雨引發城市多處發生洪流,一些路段被阻斷,引發舊金山灣區交通紊亂。來看報導。

舊金山灣區12月2號的降雨量總共達到了2英吋,整整下了一天,是入冬以來的最大的一場降雨。大雨造成路面積水嚴重,致使交通堵塞,特別對早間交通造成嚴重影響。

加州高速巡警(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從凌晨2點到上午10點,處理了400多起交通事故,比平時多出4倍。

大雨造成舊金山公交輕軌服務延誤甚至中斷,其中有近100年歷史的噹噹車(Cable Car)服務,出於安全考慮,也被迫停止運營。

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大雨造成早間航班延誤近4個小時。下午2點半以後到達的航班平均延誤時間在2個半小時以上。

大雨和陣風還造成了樹木折斷。在中半島的聖馬刁縣,清晨5點左右,有報告稱Woodside路靠近Canada路處有一顆大的橡樹樹枝被大風吹斷,造成附近用戶電力線路中斷。

國家氣象局預報風暴將持續到12月4號,在太平洋海岸的山區降雨量將達4吋,還可能會有雷電、冰雹、強風等惡劣天氣。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