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鄉上千投資人連續兩天堵路討債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河南省新鄉市,騰飛集團投資理財有限公司,資金鏈斷裂無力還款,涉及金額上百億,上千投資人26號起連續兩天堵路討債,並圍堵新鄉市政府、衛輝市政府,要求政府出面解決問題。

26號,上千投資人分別到新鄉市政府、輝縣市政府、新鄉火車站十字、衛輝市汽車站等地示威,堵路阻斷交通,要求政府解決還債的問題,大批警察、特警到場,兩名投資人被抓。

受害投資人王女士:「這家公司成立七、八年了,老闆見不到人,拿了老百姓錢放在自己兜裡,每天來這裡要求政府解決問題,圍著黑壓壓的,那裡都是人,上千人應該有,昨天警察抓了兩個人。」

27號,上千投資人持續到市政府等待政府答覆,但沒有領導出面,投資人只好再到火車站堵路示威,結果被警方驅散。

受害投資人郭女士:「政府說今天給答覆,上午八、九點鐘,很多人都去了,卻沒有人出面,我們很無奈就跑到火車站,堵一會路,大概有七、八百人被特警驅散了,警察還打人、抓人,很多人堵住出口才把人放了,因為天公不作美,下雨了,人才被驅散的,沒辦法。」

受害投資人表示,該公司受政府扶持,宣傳也做得很好,所以取得老百姓的信任,公司宣稱把錢借給企業,企業效益不好,不給利息,公司撐不下了,就崩盤了。

受害投資人劉先生:「老百姓投入的金額,從幾萬元到百萬元都有,有的已經投了兩、三年了,大部分人投入才一年,利息是15%,估計涉及的金額上百億,幾十萬人受害。這兩天堵路還有外地來參加的,今天又去找政府,還沒有具體結果。」

據了解,當地很多中老年人將畢生積蓄投入這家公司,現在錢要不回來,不僅生活發生困難,沒錢看病外,精神上飽受打擊,吃不下飯也睡不著覺。

網上消息稱,新鄉市各區縣及其村鎮都出現受害者圍堵河南騰飛集團營業廳討債的場面,已有多間門店遭投資人打砸哄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