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聖誕遊行將登場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本週日11月30日,影視之都好萊塢將迎來盛大的第83屆好萊塢聖誕遊行,為何電視臺每年都會現場轉播此遊行?今年又有何特色呢?

每年好萊塢都會在國際著名景點舉行盛大熱鬧的聖誕遊行,從儀隊、樂隊表演,到大型卡通造型氣球等,吸引一百萬觀眾圍觀。

洛杉磯市議員Mitch O’ Farrell:「這是一個非常有趣、最棒的遊行,是很高質量、高標準遊行,能跟梅西感恩節遊行對抗。」

Stevie Wonder 將擔任本屆大禮官,在現場與眾歌手熱情開唱。

洛杉磯市議員Tom LaBonge:「你必須在現場等候,你一定要來,會是個驚喜,但最引人注目的是這裡的社區民眾,這遊行很有趣又免費,你會度過好時光,這裡天氣總是很好,來好萊塢看聖誕遊行。」

在好萊塢當然少不了明星會給大家不少驚喜。長壽劇 《我們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 )劇組也會參與遊行。

好萊塢明星Deidre Hall & Galen Gering:「希望我們週日晚與你們共享好萊塢聖誕遊行,會很有趣,帶家人來,天氣會很棒,帶你的寵物來。」

遊行將從好萊塢與橙街出發,東行至籐街,南行日落大道到再回到橙街。道路兩邊都將封閉並限制停車,民眾最好考慮以捷運等大眾交通到訪。

遊行資訊:
11月30日週日晚六到九點
交通與更多訊息:

Metro.net
TheHollywoodChristmasParade.org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