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華裔少年 有望晉級鷹級童軍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訊】11月24日,兩名15歲的華裔美國童軍少年在橙縣盲文研究所和其他成員們一起,完成二人晉級鷹級童軍前的最後一項任務,該任務為期三天。

帶上眼罩、手持枴杖、一行人浩浩蕩蕩繞橙縣盲文研究所行走一週。這其實是四胞胎之二的孫祖光和孫祖信兄弟二人晉級任務的最後一天。

童軍孫祖信:「我們覺得來這兒(執行任務)會有更大的影響,因為這會幫助到成千上萬來這兒的人,加上他們看不見。」

除蒙上眼睛感受看不見的生活外,兄弟二人還跟其他童子軍團的小夥伴們一起,在該研究所的「感官花園」栽種鼠尾草、薄荷、茉莉等草本植物。

橙縣盲文研究所主管Gloria Coulston:「這個『感官花園』有時會被用作烹飪課堂,因此學生可以聞到牛至、麝香草、薰衣草香,也可到此採擷,做烹飪調料。」

晉級鷹級童軍的最後一項任務是由當事人自己確定感興趣的項目,與一個非營利機構合作,看他們需要甚麼幫助。

美國童軍母親羅恩:「今天是最後一天,但該項目從六月就開始準備書面文件和開會了,看看橙縣盲文研究需要我們做甚麼。」

美國童軍是美國最大的青少年組織,雖成員人數眾多,但最終能晉級鷹級童子軍的成員僅約總比例的3%。

童軍成員孫家兄弟:「(晉級鷹級童軍)對大學入學個人陳述和找工作有好處,這也同樣會是你學會更有責任心,成為更好的人,也幫你為未來事業纍計更多經驗。」

本次二人能否晉級也要在當天任務完成後經審核才可過關。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