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無極限 全球最高過山車將問世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過山車遊樂場裏必不可少的設施之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即將興建全球最高的過山車,大約有40層樓高。驚險刺激的程度可想一般,讓我們帶您先睹為快。

位於美國新澤西州的「京達卡」過山車,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過山車。不過,它的冠軍寶座馬上就要拱手讓人了。

正在奧蘭多興建的過山車,高度將近174米,被叫做「摩天樓」,可說是名副其實。

從模擬畫面中可以看到,它不止是高度高,它的速度也很高,最高速度可以高達每小時105公里。

「摩天樓」過山車的特點不只是高人一等,它的軌道設計也很特別,是螺旋式的軌道。

坐上車後,在空中高速地翻轉迴旋,天旋地轉的場面,讓人們甚麼都忘記了,只能不停地驚聲尖叫。

「摩天樓」過山車預計在2017年完工,即便你不敢搭過山車,也可以爬上觀景臺,飽覽奧蘭多的城市美景喔。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