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馬仔跳樓秘書被抓 郭伯雄貪腐再起漣漪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斬落馬下」後,與其同被稱為「江澤民軍中左膀右臂」的另一中共軍中前副主席郭伯雄,一直是各界關注的對象。日前有消息傳出,郭伯雄的馬仔和秘書相繼出事。有分析認為,郭伯雄遲早會被清算。

大陸微信11月15日傳出中共海軍副政委馬發祥14日在海軍大院東區100號樓15層跳樓身亡。海軍大院即海軍司令部的所在地。網路消息稱,馬發祥自殺事件發生後,海軍嚴封消息。

該消息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但截至發稿中共官方對此事仍無相關報導。

有評論認為,如果消息屬實,這將是繼之中共海軍前副司令王守業出事後,海軍再次被放出的一顆「衞星」。

胡錦濤險遭暗殺後 以反腐拿下王守業

《大紀元》早前報導,王守業在2005年12月23日曾被中共中央軍委紀委「雙規」,中共軍事檢察院2006年5月介入調查,2006年6月在批捕王守業前終止其全國人大代表資格。

北京軍方消息人士曾披露,王守業的直接後台和拍檔,就是當時的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兼任江澤民辦公室主任的賈廷安。

未具名的消息人士說,「王守業的錢,其實也是賈廷安的錢,沒有賈的支援,王守業敢這麼大胆嗎?而賈廷安背後,顯然就是江澤民」。

報導披露,2006年五一期間,退休後的江澤民到達山東青島,而胡錦濤也秘密到達青島、視察北海艦隊的一場軍事演習。

當胡乘坐北海艦隊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時,突然有兩艘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當場打死驅逐艦上5名海軍士兵,導彈驅逐艦立即載胡疾速馳離艦隊演習海域。

為避免再遭暗殺,胡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未敢做任何停留便飛往雲南。胡錦濤在雲南待了一個星期後,才回北京露面。胡錦濤回北京後,以反腐敗搞倒海軍副司令王守業。

王守業交代出軍方高層幾百人,其中包括與其後台賈廷安共同作案的證據,而且直接咬出了江,交代送給江澤民500萬。因此,胡用賈廷安涉案的證據逼迫江澤民不再插手軍內事務。

馬發祥自殺 媒體關注郭伯雄

馬發祥自殺消息傳出後,媒體普遍把關注焦點對準郭伯雄。15日,海外多家媒體報導稱中共前軍委常務副主席郭伯雄的秘書被捕,並供出多名高級將領涉貪,包括多名省軍區司令員。海外媒體認為,對郭伯雄的處理在升溫。

香港《東方日報》援引海外媒體的曝料稱,中共軍中反貪打虎大清洗行動繼續推進。

據消息人士透露,郭伯雄、徐才厚及前軍委委員李繼耐的多名親信,近期因涉貪而被立案調查,當中包括中共前湖北省軍區司令員苑世軍、黑龍江省軍區司令員寇鐵、瀋陽軍區聯勤部長王愛國等。

報導引述中共軍方人士消息,調查已深入到軍中各兵種、各大軍區政工部門。

馬發祥據指涉郭伯雄案,郭馬都是陝西人,馬是陝西大荔人,郭是陝西禮泉人。

另外報導稱,目前中共總政聯絡、保衞、文宣、組織等系統是調查重點,總政聯絡部長邢運明少將、總政保衞部長於善軍少將已被扣查。

早在今年8月12日,香港人權民運資訊中心就放出消息說,郭伯雄正被調查,懷疑涉及收受賄賂,協助他人晉陞職銜。

消息稱,中共軍隊實行「雙首長」制,晉陞一定要經2名軍委副主席同意,所以送賄賂的人,一定同時將禮物送給2人,所以郭伯雄會同徐才厚一樣受到調查。

香港《爭鳴》9月號也刊文透露,8月12日下午3時,郭伯雄在出席離退休中共軍委委員北戴河第三小禮堂組織生活會上,被宣布審查,帶離北戴河。文章稱,徐才厚交代的材料給了郭伯雄致命一擊。

郭伯雄會不會步徐才厚的後塵,成為目前各界關注的焦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