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環南市場拜票 攤商送菜頭放鞭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2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12日)早上到環南市場拜票,受到攤商熱烈歡迎,不過有週刊爆料他的妻子蔡依珊除了台灣護照,還擁有加拿大國籍,並且質疑連勝文偷偷搬回帝寶住,都成為今天媒體追逐焦點。

環南市場拜票,攤商送上菜頭、蒜苗,祝連勝文順利當選。連勝文一度被民眾拱喝紅酒,盛情難卻,才沾到嘴唇,幕僚趕緊上前阻止,還有民眾放鞭炮,炒熱氣氛。

三個鐘頭拜票,連勝文披上毛巾、喝口水,繼續跟民眾握手。

環南市場改建延宕,而對手柯文哲,曾提出環南移置河灘地,連勝文再批評對手,不切實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們在辯論的時候質疑我們對手,他也不敢回答,只是三言兩語把它搪塞過去,我想我們改建必須要配合自治會跟攤商的需求,當然他們現在是穿西裝改西裝,是比較辛苦,但是我們覺得我們在細節部分,必須重視使用者經驗。」

對於被週刊拍到夜歸帝寶豪宅,連勝文澄清,因為與父母同住的一品大廈,沒有車位,才會到原住處帝寶停車,並非蒙騙外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就是我現在住的地方停車位不夠,所以我每天跑完行程之後,那包括我們助理,還有所有隨行人員,車子都必須回到我們原本住的地方,才有停車位在那邊解散,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在很短時間內,把一個家的東西全部搬過來,這不可能,我真的沒有辦法一邊選舉,一邊搬家。」

至於夫人蔡依珊擁有雙重國籍,連勝文表示已經選擇放棄加拿大國籍。市場掃街人氣旺,連勝文勤走基層,進行最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