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和韓方醫院一起體驗藥草

【新唐人2014年11月09日訊】社區廣角鏡(370)韓國的一家韓方醫院,為了讓患者在醫院就診時更加安心,邀請患者到藥草農場,學習藥材的相關知識,了解藥草的栽培過程。

山清水秀,在綠油油的大地上,人們正在忙碌的做著甚麼,原來他們是藥草體驗團來到這裏體驗藥草的,這是他們的第一站「防風生產基地」,防風可以入藥也可以做成菜餚,營養又美味。

體驗者們在活動中不僅可以體驗大自然,還可以學習韓藥材的相關知識,了解這裏藥草的栽培過程

活動體驗者樸英愛:「太好了,心情也很好,早上起來的時候很纍,但是來到這裏之後真的很好,空氣也好,感覺很輕鬆。」

摩可立韓方醫院以無手術治療頸椎病,腰鍵盤突出而文明。為了凸顯韓方藥效的特色,每年秋季這家韓方醫院都會組織患者及家屬去醫院藥草的收購基地韓國奉化的藥草實驗場。

Mokhuri韓方醫院藥材部部長李相夏:「每年我們都會舉行這樣的活動,我們將患者帶到這裏體驗,可以解決患者們對韓藥草的疑問,還可以看到藥草的栽培過程,使患者們到醫院治療喝湯藥也能放下心來,讓他們更加信賴韓方醫院。」

韓國奉化是高冷地帶,而且人煙稀少,土地肥沃。有著適合藥草生長的氣候和土壤。

Mokhuri韓方醫院藥材部部長李相夏:「這裏是高冷地,病蟲害比其他地方也少,這個地方生產出來的藥材比其他地方的藥效藥好,果實也很飽滿氣味也很濃,我們熬出的藥味道也更純正。」

通過藥草體驗活動與患者互動和溝通,使人們更加了解韓醫院使用的藥草。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奉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