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確定周永康上京 或非APEC期間

【新唐人2014年11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表示,儘管學聯上京找領導人的5人名單尚未確定,但已經決定其中包括秘書長周永康,他則負責留港照顧學聯運作。另外,上京時間或者不在APEC期間。

蘋果日報報導,11月5日,岑敖暉表示,學聯上京5人組合還沒有敲定人選、時間等,但他和周永康之間已經確定由周永康帶隊北上,他則負責留守香港照顧學聯的正常運作。

為保障學聯5人不空手而歸,他5日計劃去信港區人大及政協,請他們幫忙安排與北京官員的會面。

目前,學聯與其它社團、黨派等決定週日參加民陣組織的遊行到中聯辦活動,所以學聯上京5人不會在週日前出發,而且不一定要趕在APEC會議期間抵京。

至於新民黨副主席田北辰聲稱的學聯有人不堅持爭取公民提名,岑敖暉介紹,學聯已經與八大院校的學生會確認,學聯沒有成員與田北辰會面過,所以他們懷疑有人假冒學聯成員的身份,發表不實言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