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像中大 傳iPad Pro僅12.2吋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訊】日本網站透露,蘋果公司即將推出的新款大尺寸iPad Pro並沒有傳說中的大,屏幕配置將為12.2吋。

外界期待的iPad Pro還未上市,有關這款新iPad的配置正在陸續被揭秘。日本網站Macotakara報導,業界猜測的12.9吋iPad Pro縮水了,只有12.2吋大,而Macotakara網站之前針對蘋果產品的預言都較準確。

iPad Air 2是迄今為止最薄的iPad,只有6.1毫米,Macotakara預測iPad Pro的厚度略大於iPad Air 2,但配有2個揚聲器和麥克風,可以播放立體聲音像。

對於這一說法,蘋果方面未置可否,但表示,蘋果正在推行讓更多iPad進學校的計劃。另外,蘋果還將與IBM合作,推動iPad面向企業的應用程序。

iPad Pro一旦上市,其競爭對手將是微軟的Surface Pro 3。相比蘋果平板電腦連續3季度的業績下滑,微軟Surface業務則在穩定增長,Surface上個季度銷售增長127%,達到9.08億美元,但相比蘋果iPad的53億美元營收,仍然很小。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