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喪生事故凸顯肇事逃逸問題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訊】上週五萬聖節的晚上,三位今年十三歲在南加州聖安娜市路上討糖吃的女孩,被一輛白色越野車追撞喪命。這個悲劇顯示出萬聖節夜晚外出討糖吃的危險,及加州駕車肇事逃逸的問題。

雙胞胎Lexi和Lexandra Perez,以及他們的好友Andrea Gonzalez於上週五下午6點45分,身著深色衣物過馬路時被撞,事發地點離他們家約有一個區塊的距離。

警方目前逮捕了31歲嫌犯Jaquinn Raymond Bell,並以肇事逃逸並致死的罪名起訴。

聖安娜市長Miguel Pulido:「我身為三個孩子的父親,這事有可能發生在任何孩子身上,我以市長的職權與身份宣誓我們會更多關注這事,並用更多資源來解決這類問題。」

親友於週五及週六晚間在事發地點擺放了蠟燭、紀念物和捐款。

南加州以汽車肇事逃逸問題聞名。

聖安娜警局局長Carlos Rojas:「每年都有很多肇事逃逸案件,總體從意外事故來看,佔所有車禍的很大一部分。」

事故發生在三位青少年曾經就讀的小學前,行車速限是每小時45英里。部分聖安娜居民抱怨馬路的照明不夠,官方表示他們正在調查。

聖安娜警察局長Carlos Rojas:「每當發生重大車禍時,我們會檢查道路工程、照明、路標等。但現場是一個有標誌的人行道,有路燈,所以我們相信司機應該能看到她們並停車。」
警方表示,越野車的司機在距車禍現場800碼的這個路口附近下車逃跑,有很多目擊證人。調查還在繼續。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