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丧生事故凸显肇事逃逸问题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讯】上周五万圣节的晚上,三位今年十三岁在南加州圣安娜市路上讨糖吃的女孩,被一辆白色越野车追撞丧命。这个悲剧显示出万圣节夜晚外出讨糖吃的危险,及加州驾车肇事逃逸的问题。

双胞胎Lexi和Lexandra Perez,以及他们的好友Andrea Gonzalez于上周五下午6点45分,身着深色衣物过马路时被撞,事发地点离他们家约有一个区块的距离。

警方目前逮捕了31岁嫌犯Jaquinn Raymond Bell,并以肇事逃逸并致死的罪名起诉。

圣安娜市长Miguel Pulido:“我身为三个孩子的父亲,这事有可能发生在任何孩子身上,我以市长的职权与身份宣誓我们会更多关注这事,并用更多资源来解决这类问题。”

亲友于周五及周六晚间在事发地点摆放了蜡烛、纪念物和捐款。

南加州以汽车肇事逃逸问题闻名。

圣安娜警局局长Carlos Rojas:“每年都有很多肇事逃逸案件,总体从意外事故来看,占所有车祸的很大一部分。”

事故发生在三位青少年曾经就读的小学前,行车速限是每小时45英里。部分圣安娜居民抱怨马路的照明不够,官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

圣安娜警察局长Carlos Rojas:“每当发生重大车祸时,我们会检查道路工程、照明、路标等。但现场是一个有标志的人行道,有路灯,所以我们相信司机应该能看到她们并停车。”
警方表示,越野车的司机在距车祸现场800码的这个路口附近下车逃跑,有很多目击证人。调查还在继续。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