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部2015年移民額度上升 最高28.5萬

聯邦公民及移民部長亞歷山大今天在多倫多市中心召開發布會,聯邦政府的年度移民計劃已經出台,預計在2015年接收約26萬至28萬5千萬新移民,來看報導。

聯邦政府表示,2015年接受的新移民數量比今年高出約1萬9千,聯邦政府通過吸收加拿大最需要的人才,以解決勞工和技術工人短缺的問題。

聯邦公民及移民部長亞歷山大: 我們決心繼續吸引世界上最有野心,最有才華,年輕人,企業家,家人,父母及祖父母,所有人,覆蓋我們移民項目的所有類別,我們知道可以為加拿大經濟做出貢獻的人。

經濟類移民仍然是重頭,擬吸收181,300名,佔總額的64.9%,
家庭團聚移民其次,吸收68000名,
剩下10.7%是人道移民。

亞歷山大還宣布了改革外勞住家保姆計劃,包括取消必須住家的要求,同時向外勞保姆提供6個月內獲得永居身份的兩種方式。

聯邦移民部長亞歷山大:他們告訴我說感覺自己無法去抱怨,而且沒有支付加班費,想像一下需要強制的在你工作的地方睡覺,工資卻要付在食宿上,我們要讓這個停止了,家具保姆有選擇性,他們可以選在在雇主家住,只要在他們願意的情況下,這就是這次新聞會說的,有選擇性。

這兩種方式包括需要照看兒童的保姆,要求與現在相同,但如果照料者有被虐待的可能性,則不需要住在雇主家裡。
以及,從事醫學健康方面的工作也可在6個月內獲得申請處理。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