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中領館前集會 呼籲釋放王治文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星期五中午,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在美國華盛頓DC的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佈會,對現場人士和媒體記者講述了他爸爸的經歷。大華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王治文。

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我要聲明表述的是爸爸和我的故事,雖然這樣會讓我很難過。」

王曉丹對現場的媒體記者講述了她爸爸王治文,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大法,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在被關押期間,遭受了各種酷刑迫害。

王曉丹:「常年被迫幹各種奴工;聽說他的膝蓋曾經被鋼筋穿過;牙齒都被打掉沒有了;十個手指頭指甲被牙籤穿透。」

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曾是中國鐵道部一名工程師、原北京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繫人。2014年10月18日,王治文被非法關押15年監獄出來後,立即被中共當局轉往北京昌平一個洗腦班被繼續迫害。

美國大華府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新聞發佈會現場手持橫幅,要求中共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王治文。

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Frank Lee說:「是呼籲中共立即釋放王治文先生,除了這個以外,還是要喚醒世人的良知,喚醒甚至在領館裡面工作人員的良知,要他們不要再繼續幫助迫害法輪功,這樣人間的法律不允許,天理也不允許。」

王曉丹也希望她爸爸的經歷能喚醒更多人的良知善念。

王曉丹:「我想喚醒我們中國人的人性,因為中國是一個有五千年文化的泱泱大國,他們骨子裡是有一些文明和道德基礎的,不是一個六十多年的邪黨統治就能夠真正把他們的良知泯滅,所以我還沒有放棄對他們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