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中领馆前集会 呼吁释放王治文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星期五中午,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在美国华盛顿DC的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对现场人士和媒体记者讲述了他爸爸的经历。大华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王治文。

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我要声明表述的是爸爸和我的故事,虽然这样会让我很难过。”

王晓丹对现场的媒体记者讲述了她爸爸王治文,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在被关押期间,遭受了各种酷刑迫害。

王晓丹:“常年被迫干各种奴工;听说他的膝盖曾经被钢筋穿过;牙齿都被打掉没有了;十个手指头指甲被牙签穿透。”

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治文曾是中国铁道部一名工程师、原北京法轮功研究会义务联系人。2014年10月18日,王治文被非法关押15年监狱出来后,立即被中共当局转往北京昌平一个洗脑班被继续迫害。

美国大华府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手持横幅,要求中共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王治文。

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Frank Lee说:“是呼吁中共立即释放王治文先生,除了这个以外,还是要唤醒世人的良知,唤醒甚至在领馆里面工作人员的良知,要他们不要再继续帮助迫害法轮功,这样人间的法律不允许,天理也不允许。”

王晓丹也希望她爸爸的经历能唤醒更多人的良知善念。

王晓丹:“我想唤醒我们中国人的人性,因为中国是一个有五千年文化的泱泱大国,他们骨子里是有一些文明和道德基础的,不是一个六十多年的邪党统治就能够真正把他们的良知泯灭,所以我还没有放弃对他们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