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警察對法輪功學員強行抽血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大陸貴州省9月份以來,發生多起法輪功學員被派出所警察非法強行抽血事件。9月23日,警察在法輪功學員徐紹平家強行抽血,迫害未成灰溜溜的離去。

10月24日,據《明慧網》報導,9月23日下午3點多鍾,貴州貴陽市法輪功學員徐紹平家有兩男一女站在門口,徐紹平問他們有什麼事,女的說:「我們是派出所的,找你配合抽血撿驗。」

徐紹平問:「為什麼抽血?你們是醫生嗎?你們是衛生保健系統的嗎?全民都抽嗎?為什麼上下左右的鄰里都沒抽?為什麼不在電視廣播報刊上宣傳報導?有文件嗎?拿出來看看!」

徐紹平表示,你們這種有選擇性抽血,我不能配合。

見徐紹平嚴拒後,有個粗壯的人讓另兩人把徐紹平帶走。徐紹平問:「我是罪犯嗎?你們想製造迫害嗎?周永康之流因迫害大法弟子而遭到報應,難道你們還要繼續做這種惡事嗎? 」

他們無語了。但隨後,他們又叫來了幾個穿制服的警察。徐紹平對其中一個警察說:「警察先生,你們應該以保護民眾的生命和財產安全為主的,現在他們莫名其妙的要抽我的血,我不能配合,請你保護。」

這個警察轉身問先來的女人,誰下達的?女的回答是邱所長下達的。警察要看文件,那位女人小聲說,沒有文件。

隨後,有人提出繼續增援,企圖強行綁架徐紹平。但他們使用對講機呼叫時卻沒有信號,又聯繫到他們的上司,折騰了一個多小時後迫害未成只好離去。

據報導,其中那女的社區民警田小娜說,他們已經很順利地得到三人的配合,過後才知是左阿姨等三人被欺騙性的抽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