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觀眾朋友,下面來看一組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非亞裔市議員支持改革特殊高中考試遭反對

近日,三名非亞裔市議員在紐約市議會提出決議案,支持「改革特殊高中考試」,督促紐約州議會加速通過改革提案。

紐約州40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任柏年,一直反對特殊高中考試改革,昨天他就市議員提出決議案一事表示抗議,他認為,特殊高中考試改革,將嚴重影響華裔子弟的利益。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陳倩雯也對非亞裔市議員提出的決議案表示強烈反對。

民權中心舉行30週年年慶服務社區獲肯定

昨天晚上,公民權利組織「民權中心」在法拉盛舉行成立30週年年慶,多位華、韓裔民眾近500人出席慶典。法拉盛各級民意代表均發出賀信,肯定民權中心過去30年來,在致力推動公民權利、市政參與、社區組織與倡導、社會服務以及文化與青年公民意識上做出的貢獻。

民權中心執行董事鄭勝振:「民權中心成立於1984年,從初期關注韓裔青年的草根教育,到現在擴展服務,服務各個族裔,熱心政治,辦理選民登記,幫助耆老、低收入者和語言不通的民眾適應美國生活。」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