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監禁酷刑15年後 王治文照片首度曝光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辰報導)原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繫人、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被非法關押15年,從監獄出來後立即被轉往北京昌平一個洗腦班被繼續迫害。10月18日當天,前往接王治文出來的國內親屬搶拍了數張照片,照片顯示身體原本非常健康的王治文現在頭髮花白,面貌蒼老憔悴,身形瘦弱無力,坐姿靠著椅背。

目前,王治文在洗腦班中的情況消息全無。國內的親屬介紹,王治文現在的身體狀況很差,身患多種疾病,在不足一個月前突發腦血栓,出獄被送洗腦班前一天還在醫院中。

1992年至1997年,王治文擔任北京法輪功學員中的一名義務協調人。他是一九九九年「4‧25」萬人和平上訪中與中共總理朱鎔基見面交談的幾名法輪功學員代表之一,1999年7月20日被中共非法重判、監禁15年至今。

王治文和被關押前的面貌差異巨大

王曉丹向《大紀元》介紹,自己看到父親的照片時一下子懵了,「(爸爸的)頭髮怎麼沒了?怎麼都白了?看起來很憔悴。」

王曉丹印象中的父親非常帥氣、非常精神,但是,「照片看起來是老年人的形象,仔細看,(爸爸的)手關節都走形了。雖然換上了新衣服,但是人很瘦。」

「我比較安慰的是,雖然(父親)經歷了15年的獄刑,但是人看起來很平和。」

王曉丹還說:「看到父親的照片,想起了小時候和父親在一起的很多往事。」說到這裡王曉丹哽咽了,她非常難過以至於無法繼續說下去。


原北京法輪功義務協調人王治文歷經15年監禁後,近照首度曝光。被關押前後面貌差異之巨大,父親手指關節變形,令女兒王曉丹心痛。(大紀元)


99年12月26日,法輪大法原研究會成員李昌、王治文(左二)等四人在北京第一中級法院。(法新社圖片)


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和女兒王曉丹。(網路圖片)


昔日的王曉丹和父親王志文。(王曉丹提供)


昔日的王曉丹和父親王志文。(王曉丹提供)

王治文被嚴重迫害 近一月前突發腦血栓

據國內的親人敘述,王治文在今年9月20幾日出現突發腦血栓,被送到醫院打點滴,一直呆在醫院中進行搶救治療,一直到10月18日出獄前一天,才臨時將他從醫院轉到監獄中。

王曉丹說,前往接父親出獄的國內親人敘述,父親10月18日從監獄出來的時候「臉部有點殭,嘴是歪的,腦袋很暈,甚麼都不想的那種狀態;他患有高血壓、老年症,衰老得很厲害,還有糖尿病……」

王治文被抓後長期遭受酷刑

王治文在獄中長期受到嚴重的酷刑迫害。據國內突破封鎖輾轉傳出的消息,王治文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拒絕轉化曾被帶上28公斤重的手銬、腳鐐關進小號受罰。獄警安排4人1組「包夾」、4組輪班看管王治文,長時間剝奪睡眠,一閉眼就打醒,強制一動不動地在凳子上整天罰坐,雙腿並緊,稍微晃動就會打罵。

王治文遭受毒打,其鎖骨曾被打碎,牙齒被打掉。「包夾」還在獄警操縱和減刑的誘惑下,對王治文進行滅絕人性的酷刑折磨,他們用腳踩著王治文的手指,然後用牙籤從指縫插到手指頭裡,鮮血直流,10個手指全都插滿牙籤。

洗腦班私設「黑牢」 酷刑折磨司空見慣

據悉,王治文目前正在北京地區的一個洗腦班遭受迫害。

洗腦班一般是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非法組織、公安局、街道辦、居委會(或單位)、派出所等勾結在一起,用欺騙或暴力手段把要實施「轉化」的人綁架進來,私設「黑牢」,有的會設在招待所掩人耳目,但其公然踐踏法律,無視法制,和土匪、黑幫毫無分別。

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打著「法制學習」的幌子,中共不敢對外公開示其本來面目,並極力掩蓋。

這種違法行為被用來長時間剝奪人身自由,實施虐待、酷刑,完全越過司法程序,主辦者不會受到任何監督和約束,因此被中共各級政府使用的得心應手。

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每天連續24小時不讓睡覺的酷刑折磨(惡徒稱之為「熬鷹」)司空見慣,有記錄的竟長達連續38天不讓合眼。

石家莊鹿泉市的張雲在省會洗腦班曾被熬得暈了過去,摔倒在地,牙齒碰掉了一顆,滿嘴是血,醒來後「教員」卻狠毒地說:「死了算自殺」。

河北省經貿委涉外研究生劉立峰,被河北省610騙回國內劫持到省會洗腦班迫害。連續十八天不讓睡覺,往眼皮裡抹清涼油,不讓上廁所,幾個人強行讓他長時間盤腿(時間長了會極為痛苦)。招數用盡未能使他屈服,最後把他關進勞教所。

北京昌平洗腦班血跡斑斑

據悉,王治文目前在北京昌平的一個洗腦班進行迫害。十五年來,北京昌平區610辦公室為了追隨江氏集團,配合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斷使用、更換著邪惡的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014年8月,北京昌平區洗腦班十五年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總計:520人次,已知姓名211人次。被昌平區洗腦班迫害致死的至少有2人,包括66歲的喬志強,和55歲左右的王桂芬。被昌平區洗腦班迫害致瘋的至少也有2人。

昌平馬池口鎮土樓村的李淑蘭,于2003年3月被綁架到了洗腦班,4 個青年小伙子強制給她灌了6個大白片藥致瘋,現在生活不能自理。

昌平馬池口鎮辛店村的白香閣於2012年7月被綁架洗腦僅15天就被迫害致瘋,現已經精神失常。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明慧網發表《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統計了3653名被中共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案例,其中11%共746名學員在生前遭到 過中共洗腦班(包括精神病院/黑監獄)共851次迫害。另外,根據該報告的統計,在2383個被中共關押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案例中,有365名法輪功學員 被洗腦班(包括精神病院/黑監獄)直接酷刑虐殺致死,占所有被中共關押迫害致死案例的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