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展真相長城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在舊金山中領館前,一直有一群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每天都在用和平的方式向過往路人講述他們的故事。今天,很多從世界各地來到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也加入,向人們展示真相長城。

現定居喬治亞州的曹英華,曾在中國大陸因為講法輪功真相被送入洗腦班。

法輪功學員曹英華:「所以我也是有這種親身的感受,如果我能站在海外,然後能自由的在這裏,我想煉功啊,或者是我想說一句法輪大法好,也希望能夠儘快,站在這裡我們也想向更多的人呼籲,儘快停止這場迫害」

來自武漢的楊伯伯退休前是大學心理學教授,他表示參加這個真相長城的活動感到很自豪,他認為中國人會很快迎來新的社會。

退休心理學教授楊先生:「我看到有一個標語,就是要迎接我們新中國,我覺得快了,很快。」

真相長城有許多西方人,懷孕在身Catherine正在發真相資料,她曾經被醫生診斷無法懷孕,是煉法輪功改變了這一切。

法輪功學員 Catherine Fitzgerald:「 在得法前我是不能懷孕的,得法之後,我丈夫和我打算建立一個家庭,現在我在懷第二個孩子了。」

Catherine說,由於中共的造謠宣傳的毒害,所以在中領館前,讓西方人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是非常重要的。

參加真相長城的法輪功學員來自不同的國家、不同的種族,不同背景,但是他們有著一個共同的理念,就是把法輪功的美好與真相傳達給世人。

新唐人記者揚帆、屈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