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近兩億 舊金山市府前慶祝集會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在《九評共產黨》發表十週年之際,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政廣場前舉行了退出黨、團、隊的「三退」集會,一起看看現場情況。

舊金山市政廳前近千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這裡,他們沿街拉起真相條幅,向全世界人民傳遞一個重要信息,已有一億八千萬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法輪功學員震撼人心的鼓聲迴響在市政廣場上,酷型展示、真相展板,在告訴世人一場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血惺迫害正在中國發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 在過去的幾年裡基本上每天差不多是六七萬這樣子,現在有一個大的突破,基本上是九萬十萬的每天在大紀元網上來登記的,所有你可以看到這個趨勢,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想退出中共黨團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介紹,海外幾乎每一個中國人去的旅遊點都可以看到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就像一個美麗的風景線。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很多人很多人都是通過在海外旅遊的時候三退了,所以他們也不像以前那樣害怕,有公開退的,也有把護照給過,說這是我的名字,這樣的也不少了。」

集會發言人表示,越來越多的民眾認清了中共謊言建政與暴力治國的邪惡本質,選擇了三退自救、三退拯救中華民族,這場世界範圍內的三退大潮證明了明白真相的人們在主動、迅速的拋棄中共。

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中共垮臺就是隨時隨刻的事情。」

集會發言人唐柏橋說,今日中共的專政崩潰只在旦夕,從普通民眾到中共高層,從香港到大陸,從國內到海外,現在全民都意識到只有推翻中共暴政中國才有前途。

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香港給全國人民上了一課,讓全國人民意識到,在盼明君、盼中共從上到下的改革決無可能,現在全國人民想一鼓作氣,大家都在醞釀這場革命。

集會民眾呼籲「中共破滅在即,三退刻不容緩」,中國民眾在歷史關頭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歷史機緣,三退自救。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解體中共、解體救中華的這麼一個很好的辦法,一定要抓住這個萬古機緣,切勿錯過。」

民主大學校長唐伯橋:「倒計時時刻,而且是一場革命,而不是漸近、改良、或是從專制慢慢到民主轉型、它會是一個徹底的顛覆。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李蘭:「我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可以了解真相,儘快的退出中共黨團隊。」

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在歷史關頭,誰能做出正確的選擇,誰將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