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再次清場 黃之鋒嚴詞抨擊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訊】香港雨傘運動已經超過兩個星期,週二早上香港警方分別在銅鑼灣和金鐘進行清場。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批評警方以所謂的清除路面障礙為藉口,藉機清場,是侮辱市民的智慧。

學民思潮晚上在添美道迴旋處舉行中學生政改論壇,有超過100名學生及市民出席。晚上8時的集會依然有不少民眾出席,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回應警方清場行動,批評警方聲稱清除路面障礙,是侮辱市民智慧的藉口。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如果警方要清場的話,麻煩他光明正大去清,不要含糊其辭,使出一些所謂的公關技倆。

他又強調示威人士一直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對待任何的衝擊行為。

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我們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我們希望給公眾一個訊息,現在不斷施壓及態度越趨強硬的是政府不是示威者,我們希望爭取普羅大眾對我們這一次佔領運動的諒解。

集會上泛民宣佈週三復會及週四梁振英答問大會的佈署。呼籲市民讓路給官員及議員進入立法會,不要讓梁振英有藉口逃避議員質詢。

另外,晚上9點,一批示威人士不滿警方清場,佔領靠近特首辦的龍和路。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