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force開幕 移動社交在雲端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在舊金山創立的高科技公司Salesforce,在雲端技術領域越來越領跑世界。一起來看看該公司本週在莫斯康妮會展中心舉行的Dreamforce大會。

舊金山本地的高科技公司Salesforce,2014年度技術大會在舊金山市中心舉行,吸引了各地的廠商和客戶參加。

Salesforce創辦人暨CEO Marc Benioff:「下一代的創新技術非常簡單,我們兜裏都裝著這樣的電腦,從來沒有這麼強大的電腦,比以前的主機電腦要更棒。你開始把它和和下一代可穿戴設備結合在一起,就像這款帶在手腕上的Fitbit,你有機會開創全新的運算環境。在這裏你可以看到這些,不可思議的技術變革,關於社交、關於移動,全在雲端上。」

配合移動技術的發展,Salesforce推出了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的數據分析平臺Salesforce Wave Analytics,它可以讓用戶通過數據分析,隨時隨地掌握生意動態,每日業績數據、財務和ERP數據、現貨業務的發展等。而且可以通過iOS設備立刻共享。

Salesforce的業務每年在快速增長,而Salesforce基金會參與的項目也越來越多,「百萬罐頭」活動是本次大會的另一個重點。

salesforce.com基金會主席Suzanne DiBianca:「我們將發放一百萬份的食物給全世界需要的人。」

這些食物將通過本地食物銀行(Food Bank)和難民服務通道,通過集裝箱送往世界各地。另外,基金會還將推出一個和老兵相關的慈善項目。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