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保姆組織要求得到更多保障

星期四,西岸家政工人協會要求聯邦政府給與住家保姆更寬泛的移民政策,以使她們能夠得到更多的保障。一些家政從業者講述了她們的經歷。請看詳細報導。

西岸家政工人協會Ai Li Lim:「今天我們要談談住家保姆計劃的未來。」

週四,住家保姆組織,在溫哥華向媒體表示,希望聯邦政府在修改住家保姆計劃過程中聽取社區的意見。

西岸家政工人協會Ai Li Lim:「幾個月以來,聯邦政府明確表示將修改這項計劃。社區希望向政府建議,關於這項計劃的形成和未來。」

這些來自菲律賓的女工講述了由於沒有永久居民身份而遭受欺壓的經歷。

溫哥華家政工人委員會Angela Ola-O:「我們互相之間談論我們艱苦的經歷,通過交流我們發現,造成我們主要問題的原因,是我們的臨時工作身份。」

移民部長亞歷山大說加拿大需要更多的住家保姆,並表示無論住家保姆計劃如何發展,都會為家政工人提供不斷完善的保護。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