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佔中暴徒神秘大陸女指揮 竟然是中聯部大校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訊】10月3日,香港旺角現場不停大聲辱罵現場抗議人士的蒙面婦,雖然已經是帶著口罩與太陽超,眼口鼻重要特徵全蓋住,但還是被網友起底,竟然是香港中聯部編製大校軍銜

據《阿波羅網》報導,10月3日下午,在香港旺角聚集的所謂反佔中人群,不僅有本地黑幫成員,還有來自大陸的各色人等。搶在封鎖線前、戴墨鏡及口罩的神秘講普通話的大陸人,被網友披露是現場圍攻的指揮。此女當日拿著小型電喇叭,不停辱罵集會人士,也不迴避記者的鏡頭。

隨後,現場網友在微博上揭其身份:「口罩女叫李紅霞,生於1961年,籍貫石河子。2000年後新疆軍區轉入後勤部,2005年進入香港中聯部編製大校軍銜,老公是人大教授。」

《美國之音》現場報導,在旺角彌敦道和山東街交叉口,20多暴徒用雨傘和類似木棍毆打學生和市民,記者目暏至少兩人頭被打傷,血流滿面。

維權人士胡佳說國家安全部的便衣特別怕真實相貌被拍照。

美國智庫加圖研究所客座研究員夏業良先生說:「有民眾看到中共組織1000多人從深圳羅湖口岸進入到香港,據知情人士講每個人發5千元,其中組織者是一女子,戴著大口罩將臉部遮住,講普通話,拿著話筒在指揮這些人員。」

學者何清漣評論稱:「中共應攬鏡自照,從其擁護者反觀自身的骯髒;貪官污吏、靠它養活的五毛與黑社會流氓地痞打手,腦殘者,聰明一點的商人都對它是半利用半厭恨。有哪個政權的社會基礎如此不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