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涉梁振英案 高價出售DTZ交易亮紅燈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UGL與梁振英之間高達400萬英鎊的不明交易,涉及UGL在2011年的併購戴德梁行案。現在正欲從UGL收購戴德梁行的美國私募公司TPG,要求UGL提供更多資料。

蘋果日報消息,澳大利亞公司UGL在2011年借助梁振英的幫助,以7750萬英鎊(1.256億美元)收購了戴德梁行,今年6月,UGL與TPG談交易,作價11.5億美元,出售戴德梁行,交易正在進行。

然而10月8日,Fairfax Media踢爆梁振英在UGL收購戴德梁行案中收取了400萬英鎊「秘密費用」以及150萬英鎊「秘密現金花紅」,引爆全球對UGL和梁振英涉嫌行賄受賄的關注。

10月9日,Fairfax Media透露,TPG已經要求UGL提供更多2011年收購戴德梁行的資料,這筆巨額交易已經亮起紅燈。TPG方面透露正在進行內部審查,預計TPG將要求UGL就秘密費用做出解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