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派出所長求「包養邀請」女大學生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訊】湖南株洲一名派出所副所長日前通過手機微信交友時,以公務員名義,向女大學生發出包養邀請。株洲市公安局8日證實了此事,並決定免去涉事民警的派出所副所長職務。

近日,有媒體曝光稱,9月下旬,兼職代購的株洲女大學生小敏為拓展客戶,通過微信認識到一名自稱公務員的神秘男子,豈料對方不停向她發出「包養邀請」,又說要「買你一年」。

事情曝光後,當地記者假扮成小敏的同學放話,即場會見該名「公務員」。對方聲稱整個株洲合泰地區都是他管,包養付費可按月或按次,並承諾可以保護女生的安全、免費安排KTV唱歌等。

記者暗中報警,有關部門調查發現,這名神秘「公務員」被證實是株洲市公安局荷塘分局月塘派出所副所長杜某。

10月8日凌晨,株洲市公安局通報說,根據荷塘分局紀委初查情況,經株洲市公安局黨委(組)研究,決定免去杜某的派出所副所長職務,並對其實施禁閉。同時,由株洲市公安局紀委進行進一步調查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