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86)

【新唐人2014年10月0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86):中國網球公開賽,德約科維奇奪得5連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7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漢諾威96隊,以積17分,繼續排名第一,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被美茵茲隊逼平,以積13分,降至第3位,多特蒙德隊主場負于漢堡隊,以積7分降至第13位。

10月4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8輪的爭奪,10人應戰的埃因霍溫隊主場戰勝精英隊,以積18分,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阿賈克斯隊主場被澤沃勒隊逼平,以積16分,名列第2,費耶諾德隊主場大格羅寧根隊,以積11分,升至第10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5日,中國網球公開賽在北京落下帷幕,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決賽中
直落兩盤,以2:0輕鬆戰勝捷克選手伯蒂奇,連續第5次奪得中網的男單冠軍,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以2:1戰勝捷克名將科維托娃,首次奪得中網的女單冠軍。

10月5日,在東京舉行的日本網球公開賽上,東道主、日本名將錦織圭在決賽中,以2:1戰勝加拿大選手拉奧尼奇,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0月5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日本站的比賽在鈴鹿賽道落幕,比賽在大雨中事故頻頻,最後提前結束,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被授予本站比賽的冠軍,他的隊友羅斯伯格獲得第2名。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5日,在蘇格蘭舉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高爾夫球錦標賽上,英國選手威爾遜以一桿的優勢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麥克羅伊,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歐巡賽冠軍。

10月4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凱旋門杯賽馬大賽上,名為特雷弗的法國賽馬在最後一個轉彎處脫穎而出,一舉奪魁。

10月4日,在在美國加州舉行的紅牛超級摩托車越野賽上,著名車手斯圖爾特戰勝布雷頓,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