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糾察鬧事 學聯、佔中公佈真糾察標識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佔中現場出現鬧場者之後,學聯、學民思潮、佔中均公布糾察的標識,請集會人士注意,防止假糾察鬧事。

佔中現場出現大批鬧事者之後,有旺角街坊指出,帶藍色絲帶的人群中有黑幫分子,被認為是當局雇請黑幫攪局。

傍晚,在金鐘,包括和平佔中、學聯和學民思潮,均向所有的集會人士出示三個組織糾察的明顯標誌,以防止假糾察鬧事。

學聯的糾察為,穿黑色T恤衫,胸前印著「Freedom Now」的綠色字;學民思潮的糾察為,穿黑色T恤衫,胸前印著橙色的學民思潮圖表和字樣;和平佔中的糾察為,手臂上帶著藍紫色的臂章,上面有和平佔中的標識和黃色的「工作人員」字樣。

佔中三子的戴耀廷強調,學聯、學民思潮、佔中都是負責協調的組織。佔領運動是由全體市民帶領,所以希望市民團結,讓行動為香港帶來真正的民主。

3個組織的負責人均表示,未來三個組織只是協調提供物資、糾察等,配合市民的自發佔領行動。

此外,黃之鋒提醒,警方已經把防爆物資送到政總,希望有更多市民今天晚上到金鐘聲援。

今天凌晨5點前後,添美道出現幾名身穿寫著「佔中糾察隊」的藍色單車衫的人士,要求集會人士拆路障以運送物資,引發爭執。不過事後證實是一場誤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