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國民黨人士:香港人不信任中共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訊】香港的雨傘革命吸引世界的關注,灣區國民黨人士對記者表示,可以看出香港人不信任中共。追求民主自由會有代價,香港學生的勇氣令人欽佩。

舊金山灣區國民黨人士對香港的雨傘革命表示關注,佩服香港民眾追求自由民主的勇氣。

國民黨中央委員鍾維君:「喜的是看到港人他們追求自治、民主、這種基本法的精神令人可佩。」

鍾維君同時也擔憂香港近期可能經濟等一些方面會受到損失。

國民黨中央委員鍾維君:「但是,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追求民主自由的這種基本的精神,是我們整個世界的大趨、大勢所趨。」

他認為台灣民眾也會關心中共如何落實一國兩制。

國民黨中央委員鍾維君:「給台灣的這些同胞看到,一國兩制,所謂的一國兩制,要如何地貫徹。」

認為,香港人不信任中共由來已久,香港的很多年輕人對中共早有深刻的認識。

國民黨駐美總支部常委伍漢濤:「他們爺爺或者父親那輩人(很多)都從大陸為了躲避共產黨的鎮壓或迫害而來到香港這個自由的地方。」

他表示大陸媒體受中共控制,沒有真實報導雨傘革命的消息,體現出了中共的恐慌。
國民黨駐美總支部常委伍漢濤:「共產黨、現在大陸的政權,非常害怕這種自由民主。」

伍漢濤希望學生下一步提出更具體的訴求,幫助雨傘革命獲得好的結果。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