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十一收大禮 中共軍方高層證實江澤民重罪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本週二,公布了最新的調查錄音,原中共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首次承認,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使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用於移植手術,活摘器官事件自2006年被曝光以來,至今已有諸多證詞、證據,都相互印證了這一事實。

白書忠:「喂?」

追查國際:「喂,是原總後衛生部白書忠部長嗎?」

白書忠:「有甚麼事?」

追查國際:「……(有省略)我們有一些情況想向您了解一下啊。在您擔任總後衛生部長的時候啊,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王克佈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的話就是說,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追查國際:「當時,聯勤部還負責關押了一批法輪功在押人員的器官供體,是不是?」

白書忠:「因為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白書忠,1998到2004年間擔任軍方總後衛生部長。

汪志遠:「在跟他通話之前,我們進行了前期一系統的調查,對他的身份,他的電話聯繫方式,和他的辦公時間、地點都進行了核證。」

追查國際從2006年開始,就展開了一系列電話調查。當年,兩名證人逃出中國,曝光其親屬曾親手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消息曝光後,美、加兩國先後有學者、律師展開獨立研究。發現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數量就呈現爆炸式的增長,等待器官的時間只要幾個星期,而海外通常是幾年。這些「隨叫隨到」的器官,究竟來自哪裏?

追查國際:「請問是廣東軍區總醫院朱主任吧?」

朱雲松:「哎,我是。」

追查國際:「我是北京304醫院的,我有兩個親戚在304醫院,腎源上現在不太夠,你們這邊怎麼樣,這方面法輪功犯人的腎源。」

朱雲松:「B型不難。」

追查國際提供的錄音顯示,除了中共軍方醫院,中共各級公檢法單位,也系統參與了活摘器官的全套流程。

遼寧錦州武警:「當時我們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那個女人就嗷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的是腎,⋯⋯然後就「啊」,一直睜著兩個眼睛,哎呀,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國際知名學者伊森葛特曼,今年在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期間表示,活摘器官的行徑還在繼續發生,江澤民當年下發的命令,已至少奪走6萬5千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與生命。

汪志遠:「現在拿出來的只是其中的一段,我們會提供系統的,從撥號音到最後掛機
這整個完整的錄音給國際法庭。」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