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殤日大遊行 民眾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訊】香港的法輪功學員在10月1號舉行國殤日大遊行,目前正值香港民眾「和平佔中」抗議中共、爭取民主普選之際,有在場的大學生高喊法輪大法好,遊行也讓很多駐足觀看的大陸遊客感到震撼。

約8百人的遊行隊伍下午2時從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天國樂團雄壯的演奏聲響徹整個街道,兩旁有許多的途人觀看。當遊行隊伍途經銅鑼灣、灣仔及中環等鬧市時,有參加太陽傘學運的大學生表示支持法輪功。

大二生李同學:「都很支持法輪功的,法輪大法好。真的打倒689,打倒中共暴政。鼓勵別人脫離中共是好事,因為中國共產黨欺壓人民多年。組織鼓勵脫離中共,脫離暴政的統治,我覺得很好。」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之前在集會上也說,很多青年學子都支持法輪功。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我也問了橫躺在、守夜在中環的青年朋友,他們知不知道法輪功的真相,他們都知道。他們接受了真相的時候,就是你(中共)正式滅亡、解體的時候。

許多大陸遊客第一次見到法輪功遊行隊伍。

大陸遊客:「第一次看到這個。因為我是來這裏,剛好碰到了就拍下來。這肯定會看的,因為香港人來說,不能去阻止別人相信甚麼。但是你不能去阻止我,只要不違法做好公民,對不對?」

大陸遊客:「第一次看到,在大陸看不到。是很驚訝,確實很驚訝,香港很自由。」

大陸遊客:「支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