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1分40秒 香港美少女呼救全球關注(視頻)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香港少女在YouTube上公布的一段英文視頻,呼籲全世界支持民主的人們幫助香港。短短一天多時間,視頻已經獲得53.2萬人點擊,並引來國際關注。這名少女被稱作「港版烏克蘭少女」。

9月28日晚10點,一名香港少女在警方清場後,於佔中活動的街頭拍攝了這個只有1分40秒的視頻。少女在視頻中陳述:「今天稍早,數千名香港的年輕人和平地坐在政總外,要求當局給予我們一個真正的民主和真正的選舉。然而,政府沒有給我們真誠的回答,而是派出了手持槍械、盾牌,穿著盔甲的警察驅趕我們和平的抗議者。」

少女平靜地陳述:「警察用有害的辣椒噴霧噴我們,甚至向無辜的人們施放數枚催淚彈。到處都是淚水和尖叫聲,人們四處亂跑尋找可以避難的地方。」

少女說,香港人不想要任何的悲劇,只是和平的請求政府,保護人民。她呼籲:「我們需要真正的民主,我們只需要憲法改革的選舉權,僅此而已。」

少女呼籲全球的人們廣傳香港的消息,讓人們知道香港正在發生的這一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