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伯雄主動交代 腐敗之外還有致命要害

【新唐人2014年9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共在公布周永康案之前,先把軍中貪腐大老虎徐才厚拋出。近期不斷有海外媒體放風,中共十八大四中全會上將公布對周永康的處理決定,會前有可能拋出軍中另一隻大老虎郭伯雄

日前傳出,對郭伯雄調查已經告一段落,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導下,已經做了嚴密部署,預計在中共四中全會前,會對郭伯雄抄家。消息人士說,這將是中共四中全會前的一枚重磅炸彈,也將成為中共四中全會上軍隊高層調整的前奏。

此前,香港《爭鳴》雜誌9月號刊文披露,不但徐才厚已經招供部分郭伯雄涉案事實,而且郭伯雄為求脫身,也主動做了檢查交代。

文章稱,徐才厚和郭伯雄事發,真正要害是涉及薄熙來、周永康謀逆案。8月12日下午3時,郭伯雄在出席離退休中共軍委委員北戴河第三小禮堂組織生活會上,被宣布審查,帶離北戴河。

據說,郭伯雄返京被關押後的第三天,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和中共軍委副書記許其亮對其提出要求,郭伯雄隨後在檢查中交代四方面問題:

1、除了在北京西郊公配的一座別墅外,他在蘭州、成都、廣州、深圳、南京、蘇州、濟南、青島各有一套別墅的業權,是由當地軍區分配的,據悉市價超過六干萬元。

2、收藏贈送的名家油畫十二幅、國畫十二幅。

3、在四家國有銀行開有十二個帳號,本人姓名四個、其它八個是假名,存款八百七十萬元(其餘均存在眷屬名下了)。

4、收藏八個國家的手槍十二支(部分是外國贈送的禮品),子彈一百多發。

文章稱,根據郭伯雌所交代的「罪過」,按現行軍法,已足以斷命。

然而有趣的是,文章中提到,自2013年9月下旬至今年2月,郭伯雄先後四次以探望為由到301醫院及徐才厚寓所,透露中共中央對徐才厚審查的絕密內惰,同時或明或暗地要求建立攻守同盟渡過難關。

文章稱,徐才厚的交代最終給了郭伯雄致命一擊。

據徐才厚交待說,郭伯雄每次來探望都隨身攜帶偵防竊聽儀器,證實房間內確實沒有竊聽器後,才和徐在房間陽台上交談。

郭伯雄談話中多次提示徐「問題到此為止,沒犯上天條,不至於坐牢。」「問題越扯越多、越遠、沒個底,會牽連更多人,問題會更複雜。」同時還安慰徐:「軍隊上層出問題,只要不是亂軍叛國,不會移交法庭的。更何況你已患絕症。」。

郭伯雄承諾自己「會在內部活動,做做工作,爭取作黨內、軍內紀律處分」。為了穩住徐才厚,郭伯雄甚至對徐發誓稱:「我不會在你身上踩一腳,你要頂住壓力,壓力再大也有時間性的。」

據悉,因為中共軍隊是「雙首長」制度,軍職晉陞一定要經兩名軍委副主席同意才行,所以郭伯雄也會跟徐才厚有同樣性質的罪行。

據稱,郭伯雄的仕途是靠親自給江澤民站崗而站出來的。《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載:1992年郭伯雄還是47軍軍長,少將軍銜。九十年代初,有一天江到陝西視察,順便去了47軍。江中午飽餐後要睡個午覺,郭伯雄一看機會難得,趕緊把戰士轟走,親自在門外站崗。江澤民這一覺睡了兩個鐘頭,郭伯雄在外面百無聊賴,但連廁所也不敢去,怕江隨時醒來,就功虧一簣了。江睡醒後一推門,猛然看見一衛兵筆挺地立在門前,甚為滿意,但也有些奇怪,這兵咋這麼老啊?定睛一看,原來是47軍少將軍長郭伯雄!

江澤民到哪個軍也沒享受過軍長站崗的待遇,對郭頓生好感。於是郭伯雄從47軍軍長,調到了北京軍區任副司令員,隨後連升三級,當上了中央軍委的副主席。

文章稱,在徐才厚受調查期間,郭曾授意徐寫信求助江澤民。可是8月底,日本《東京新聞》報導,江澤民因中共高層密集調查周永康,精神壓力過大,因疑似膀胱癌惡化,緊急住進了上海的一家醫院,目前處於危重狀態,似乎與徐才厚同病。成為外界笑話。

相關文章
評論